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千股跌停为哪般?

2018-10-11 14:54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收盘重挫逾3%,道指暴跌800点,A股市场跟随外盘颓势双双大幅低开逾3%,在顺势探底后,多方试图在沪指2650点一线组织防守并尝试向上展开回升行情。近期高层密集调研计划全面展开川藏铁路建设,西藏板块受到活跃资金关注,川藏两地本地基建建材类个股盘中呈现逆势大幅拉升态势,部分基建类权重个股表现相对抗跌尝试推高股指。另外,受益冬季取暖季临近有望推高天然气价格,燃气类个股近期活跃不减,成为活跃资金避风港。但受到外围股市以及大宗商品市场显著降温,近期强势的资源股表现明显承压,石油燃气板块中油服类个股呈现深幅回调行情,煤炭板块中除去部分焦炭类个股表现较为抗跌外,其余多数品种出现明显调整。10点30分后,券商板块中多只次新品种出现放量跳水行情,沪指二度探底跌破2638点的“熔断底”,并出现加速下行走势,盘中直逼2600点关口,创业板指数则一举跌穿1300点。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607.44点,下跌4.34%,成交1031.2亿元;深证成指报7595.2点,下跌5.19%,成交1189.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74.13点,下跌5.39%。下午,无力反攻,再向下,千股跌停的局面再现。

 

技术上看,今天大跌是消息加外围的成为占多数,技术上,只能从周线上对应该3578的顶背的另一个极端就是目前上证的周线底背离,无论如何,目前处于一个价值区间。



早盘市场除去一些三季报预增个股表现整体强势外,热点表现贫乏,板块呈现普跌格局。西藏、四川两地基建建材类个股出现逆势大涨态势,高争民爆(002827)、西藏发展(000752)、四川金顶(600678)逆势涨停,成都路桥(002628)、四川路桥(600039)涨幅达到3%。高层10月1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研究川藏铁路规划建设问题。高层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规划建设川藏铁路,对国家长治久安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贵金属板块(502108)早盘表现相对抗跌,刚泰控股(600687)逆势涨停,西部黄金(601069)小幅飘红。在2016年上半年需求强劲央行需求同比增长8%之后,分析显示,各国政府在2018年第三季度同样热衷于黄金。一月至九月期间,黄金的购买总量是过去六年来这一时期最大的一次,高达为264吨,各国中央银行的总持有量增加了0.8%。土壤修复(504159)早盘重挫8%,棕榈股份(002431)、永清环保(300187)跌停,启迪桑德(000826)亦逼近跌停。生物质能(504161)跌幅靠前,金通灵(300091)、盛运环保(300090)双双跌停。下午,对于今天的板块,只有西藏板块,其它板块基本可以说全线跌停了,明天如果有一个向下缺口就基本就会有抄底大军进场了。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连续二大缺口,最主要再一个缺口就理应该向上进攻了。操作策略:今天很多错杀股,或明天这些错杀股有强攻的机会。

上一篇:狙击牛熊:别慌,长阳破空即将来临

下一篇:狙击牛熊:2500做一个长期的死多头又何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