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股指即将大阳反攻回补缺口

2018-10-09 14:49

尽管央行宣布定向降准释放流动性,但国庆长假期间外围市场的动荡表现对于A股构成明显冲击,蓝筹板块集体杀跌拖累两市昨日双双重挫逾3%,今早股指短暂震荡后,多头迅速进场拉升股指,沪指快速收复20日均线压制。尽管国内经济数据乏善可陈,但期货市场大宗商品价格涨势凌厉,国内原油期货价格创出历史新高,而受益需求强劲增长,焦炭、焦煤两大期货近期涨势如虹,盘中石油燃气、煤炭两大板块双双爆发,带动股指展开一波放量反弹行情。另外前期超跌的低价题材股补涨行情不断,另外受益苹果多项新品发布有望进一步提振盈利能力,苹果概念盘中同样展开不俗反弹行情。但10点30分后煤炭、石油二度发力拉升并未有效带动市场,芯片、军工、软件服务等题材板块盘中突然出现放量杀跌行情,部分龙头品种盘中一度逼近跌停,打压股指展开快速回落,深成指震荡翻绿并一举逼近8000点整数关口,尾盘资源股再度发力推高股指震荡回升。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29.8点,上涨0.49%,成交676.1亿元;深证成指报8070.45点,上涨0.12%,成交744.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51.94点,下跌0.13%。下午,虽再次下探,但从创业板中看,指数跌了,但是个股并没有普跌现象,基本涨跌均等,这是好现象。

 

技术上看,创业板再新低,再次形成多次日线和各分时的背离,强势起动基本是必然。上证2700-2710一带是多头的守护点,权重难以再跌,所以这里强反可能性大。

早盘资源类板块集体发力,但题材股杀跌打压股指表现。石油燃气(502104)、煤炭业(502105)早盘双双大涨超过3%,康普顿(603798)涨停,新潮能源(600777)、中曼石油(603619)、通源石油(300164)大涨超过5%。国内原油期货主力合约突破580元/桶关口,连续八日上涨,再创历史新高。美国国务院已将11月4日定为伊朗石油买家停止购买伊朗原油的最后期限,以免遭美国的制裁。伊朗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输出国之一。煤炭股中宝泰隆(601011)涨停,兰花科创(600123)、兖州煤业(600188)、中国神华(601088)收涨逾4%。大商所1月焦煤期货收涨5.72%至每吨1330元人民币,盘中创8月23日以来最高点1332.5元。1月焦炭期货收涨4.22%,收于每吨2331.50元人民币;此次价格上涨还受到对煤炭大省山西供应受限的担忧推动。下午,继震荡中,但是个股基本保持平稳状态,两市涨多跌少。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创业板新低后不是新的一轮下跌,是下跌结束,强势回补上面的缺口在即,用大阳回补。操作策略:创业板新低应该大胆低吸。

上一篇:狙击牛熊:开门黑是一步到位还是新的下跌开始

下一篇:狙击牛熊:别慌,长阳破空即将来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