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A股“入富”成功 pk美联储加息

2018-09-27 14:55

 

 昨日蓝筹板块引领股指延续反弹势头,沪指强势收复2800点整数关,但尾盘部分权重个股已经显现疲态。今早两市微幅低开,保险、券商两大金融权重板块双双展开显著回调行情,打压沪指震荡回落迅速考验2800点关口。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乡村振兴首个5年规划,受此消息刺激,乡村振兴以及农业等相关板块受到提振早盘展开不俗涨势。消费类主题盘中表现分化,旅游板块缺乏进一步利好支撑盘中出现像样调整,而体育概念则得益于不少超跌品种涨势出色,早盘再度展开强势拉升。随着前期股价出现连续大幅回调,医药生物、医疗等相关板块估值出现明显向下修正,而相比大盘近期大幅反弹,底部向上反弹欲望强烈,盘中医疗保健相关主题纷纷获得市场关注,不少绩优品种涨势尤为突出,一举激活市场人气。另外,市场对于大规模基建项目预期不减,刺激强周期板块如煤炭、钢铁等盘中走强一度推高两市翻红。但前期领涨的供水供气、通信设备等人气板块盘中调整明显,加上金融权重股表现乏力,尾盘股指再度震荡探底,沪指失守2800点。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95.79点,下跌0.39%,成交694.8亿元;深证成指报8368.42点,下跌0.62%,成交906.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06.95点,下跌0.97%。下午震荡回落后,这是节前抛售的结果,最后又拉动,小阴收盘.

 

技术上看,日线指标高位的下落,这不要紧,小周期服从大周期,这两天的震荡,为的节后大阳冲击20周线,A股已到达价值洼池,坚持就是胜利。

由于近期市场热点板块仍然缺乏持续性,多头主动退守再度跌破沪指2800点整数关。板块方面,血制品板块(504186)强势占据涨幅头名,华兰生物(002007)大涨6%,天坛生物(600161)涨幅达到2%。2018年上半年,国产进口双双稳步在负增长区间内,保持了半年较低的批签量,以库存周期来推算,业内预期,各企业和渠道的清理库存接近完成。钒电池板块(504184)早盘表现不俗,成分股明星电力(600101)涨停,攀钢钒钛(000629)一度冲高8%,西宁特钢(600117)上涨超过2%。下午,要抛股取钱的机构进行一波急跌,之后再拉起,目前没有大幅下跌的动力了。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五不断争夺2800,急跌2790上下继续低吸,等节后暴涨。操作策略:超跌股还是主流.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四回档继续红狙击牛熊:周四回档继续红

下一篇:狙击牛熊:安心持股,节后再火一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