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四回档继续红狙击牛熊:周四回档继续红

2018-09-26 14:59

昨日A股市场恢复交易,未能延续节前强势,呈现低开窄幅震荡态势,今早两市双双小幅高开,盘初多方发动一波快速攻击,沪指迅速向上尝试冲击2800点整数关,但近期活跃的一批题材股表现弱势,体育概念、软件服务等板块表现降温展开小幅回调,拖累股指震荡回落,而受益油价近期再创阶段新高,石油燃气板块近期涨势明显加速,获得资金持续关注。前45分钟股指基本围绕2800点整数关下方展开强势震荡,在10点15分左右,蓝筹板块突然向上发力,近期展开温和反弹的白酒板块盘中展开加速上扬态势,金融板块中领涨的保险板块同样快速扩大涨势,带动沪指直线拉升迅速向上收复2800点整数关。多方在收复2800点后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前期热门的特高压板块再度爆发,另外煤炭、白酒、医药等多个板块接连爆发,推动股指继续向上扩大涨幅,尾盘股指受到获利盘打压出现小幅回,沪指早间收涨超过1%。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816.43点,上涨1.27%,成交826.8亿元;深证成指报8429.73点,上涨0.91%,成交909.6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16.34点,上涨0.75%。下午,在2823这个缺口的压力震荡再向下,收盘阳线,略显量能欠缺。

 

技术上看,今天再次拉动回补2823的缺口,但是量能欠缺,还要多次在这里多空争夺,周四多空就是在2823上下不断震荡,3578调整以来,第一次突破趋势线,回档2800是支撑了。

得益于多个蓝筹板块集体发力,股指再度向上突破整数关口,伴随成交量能显著放大。板块方面,白酒板块(502121)大涨逾4%稳居涨幅头名,洋河股份(002304)、山西汾酒(600809)大涨超过5%,水井坊(600779)涨幅达到4%。有分析认为,如今白酒行业基本面表现依旧良好,叠加中秋及国庆的黄金销售时期,以及昨日国家出台促消费重磅文件出台,意见点题以吃穿用住行消费为首的七大消费增长点的利好刺激,白酒行业或准备迎来一波明确的估值修复窗口。保险板块(502152)近期在金融行业内明显强势,中国太保(601601)上涨3%,中国人寿(601628)、西水股份(600291)涨幅达到2%。近日,四大A股上市险企陆续披露今年前8月原保费收入情况。据统计,四大A股上市险企前8月共实现原保费收入12489.6亿元,同比增长12.4%。特高压板块(504072)结束连续整理行情再度向上发力,平高电气(600312)涨停,许继电气(000400)、中国西电(601179)大涨超过5%。国家能源局印发文件批准的项目包括了12条特高压工程,合计输电能力5700万千瓦,将于今明两年给予审核。互联医疗(504217)、农业(502101)、电子政务(504194)跌幅靠前,但跌幅普遍不足1%。下午,煤炭一度拉股指后,之后在2823没力再度回落,涨了指数,个股涨幅一般。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因为突破2800,回档成支撑了。操作策略:大胆在回档中操作。

 

上一篇:狙击牛熊:60日线上下蓄势待发

下一篇: 狙击牛熊:A股“入富”成功 pk美联储加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