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五继续区间震荡

2018-09-20 14:48

股指在逼近沪指2638点附近之时多头连续发力展开绝地反击,沪指接连向上收复多条中短期均线,伴随成交量能放大至两市合计3200亿元水平。今早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多方挟连续两根中阳拉升余威,继续向上展开攻势。受益近期被剔除出美国对华贸易加征关税清单,稀土永磁板块在近期低位企稳基础上早盘展开大幅跳涨走势,多只中小市值超跌品种得到活跃资金强力追捧早早封上涨停,带动有色板块中部分小金属主题个股盘中发力,进而激活资源股表现。受益国内大规模基础建设推进、水利建设板块近期连续展开补涨行情,另外受益路桥建设需求激增推涨沥青价格,沥青股盘中亦表现不俗。近期涨势凌厉的军工板块早盘表现降温,石油燃气、保险等多个权重板块盘中展开调整,拖累两市冲高回落震荡翻绿。受益中秋以及国庆双节来临,消费类主题关注度升温,此前表现疲软的酒店餐饮板块强势崛起,一跃占据板块涨幅头名,但题材板块整体陷入调整使得两市小幅下跌收盘。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27.53点,下跌0.12%,成交638.9亿元;深证成指报8242.09点,下跌0.07%,成交903.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87.61点,下跌0.34%。下午,保持震荡的走势,收盘平稳。

 

技术上看,经过两天的阳线后,突破20日线,但是60日线的压力,分时上指数处于压力位,所以这两天多消化为主,盘面将显示震荡走势。

早盘股指对于连续两日大幅反弹展开消化整理行情,两市下跌个股家数占据三分之二。酒店餐饮板块(502145)后来居上占据涨幅头名,西安饮食(000721)涨停,锦江股份(600754)、首旅酒店(600258)双双涨逾4%。同程艺龙的黄金周住宿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居民出行的住宿需求延续了往年多元化的趋势,除了传统酒店外,民宿、度假公寓、客栈的需求进一步增长,呈现出个性化的趋势,大部分热门目的地的住宿人均花费突破了400元,去除季节性涨价因素外,住宿消费的升级是主要原因。稀土永磁板块(504044)早盘表现出色,成分股科恒股份(300340)、宁波韵升(600366)、银河磁体(300127)等多只成分股涨停。稀土在线发现稀土、稀土永磁不在此次美国加征关税清单。9月17日的关税清单则直接将影响范围最大的2805.30.00、2846.90.20、8505. 11.00移出清单,而只包括非金属类永磁产品8505.19.30。深圳国资股近期表现升温,深中华A(000017)涨停,深振业A(000006)冲击涨停,深南电A(000037)深圳超过4%。《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创建中国(深圳)国资国企改革综合试验区的请示》已上报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国资委正在征求国家国企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深圳所请事项的意见。铁路板块(502158)早盘领跌,大秦铁路(601006)、西部创业(000557)跌幅达到2%。航天国防(502131)展开大幅调整,安达维尔(300719)、长城军工(601606)跌幅达到3%。下午,虽基建拉动一波,但是分化,导致难以全线起动,整天,各板块都保持平稳震荡蓄势状态。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五没有大起大落的机会,平稳收官。操作策略:强势回调股是最近最安全的操作标的。

上一篇:狙击牛熊:冲击60日线在即

下一篇:狙击牛熊:权重股狂奔的意欲何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