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多重底更可靠,持续走好不动摇

2018-08-13 14:44

上周沪指展开强力反弹一度收复2800点关口,最终立足未稳退守10日均线上方。今早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沪指直接跌破短期均线支撑,上周五受到消息面刺激一度大幅反弹的房地产板块受到房贷9折消息辟谣的拖累早盘呈现低开后弱势探底态势,令股指直接承压。近期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接连出现大幅贬值行情,人民币汇率同样表现承压,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板块大面积受创。随着房地产板块再度大幅回调,有色、煤炭、水泥等多个强周期板块亦纷纷占据跌幅前列。题材股早盘相对强势,4G5G板块受到行业加速发展利好盘中涨势突出,智能机器、军工等主题亦相对强势,创业板指数围绕1500点整数关展开争夺,盘中一度向上翻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46.90点,下跌1.73%,成交742.2亿元;深证成指报8688.75点,下跌1.42%,成交957.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99.98点,下跌0.78%。下午,经过震荡后,在题材拉动向上,创业板红,上证保持小阴收盘。

 

技术上看,今天的回档只是针对上次的底部再次确认,在多重利空的情况下,如此走势算是强势了,多重底的形态会更强。

早盘股指部分题材板块崛起带动下一度止跌,但权重板块的持续低迷表现再度拖累股指呈现弱势探底。板块方面几乎呈现普跌格局,通信设备(502163)早盘领涨,宜通世纪(300310)涨停,万马科技(300698)、汇源通信(000586)、长飞光纤(601869)大涨超过6%。近期全球5G频谱拍卖加速进行,再掀频谱浪潮。8月3日,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发布高频段频谱的竞拍规定,这些频谱将用于开发下一代5G无线网络。贵金属板块(502108)逆市飘红,西部黄金(601069)、山东黄金(600547)、中金黄金(600489)等上涨超过2%。全球央行官方储备二季度增持黄金89.4吨,同比下降7%。各国央行上半年合计买入黄金193.3吨,是2015年至今的同比最高水平。白酒板块(502121)早盘下跌近3%,古井贡酒(000596)大跌5%,山西汾酒(600809)、泸州老窖(000568)、五粮液(000858)跌逾3%。航空公司(502155)跌幅靠前,中国国航(601111)、南方航空(600029)分别下跌4%及3%。下午,维生素底部股拉动,软件再次强势,拉动创业板,5G消息继续保持强势,经过震荡后,明天或再次普涨.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2750上下做多重底更结实,这里是机会,不是风险。操作策略:强势回调股,二波起动即将降临。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明天回此线再强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