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8-08-12 08:52

本周市场的主基调是震荡探底回升,其中周一、周三指数出现反复,周二、周四则在利好消息的巩固下人气有所修复。周一受贸易摩擦担忧影响,市场空头气势延续,盘中仅银行、一带一路等权重出现反弹,白酒、医药、猪肉等均震荡下跌,午后指数出现两波跳水,沪指逼近2700点,中小创则再创调整新低。周二批养老目标基金面世、中石油扩大原油产能建设规模、浙江5年交通投资1万亿等多重利好落地,指数盘中“V型”反转开启暴力反弹,市场人气有所回升。周四证监会发布多项维稳举措,指数低开高走,指数冲击10日线。周五指数出现震荡,沪指收在2800点之下但指数触及明显10日线。整体来看,本周上涨家数2511家,下跌858家,涨幅大于20%个股19家(含新股、次新股),跌幅大于-20%的个股15家,两市赚钱效应有所回升。

本周,三阳二阴,在55天周期的时间窗下强力反弹,下周的走势是如何呢?

 

第一:从上证来看,上的2691的低点在当时强大的利空下攻而不破,2692快速度反转,这代表主力认为这个点位,还有多重背离的超跌状态下,用多方炮的攻击方式,多头的力量慢慢强大了。

 

第二:从创业板来看,破了上波的新低,但产生日线MACD的底背形态,这种强大的动力引发强力的反攻。从月线来看,1500以下的点位明显是2014年牛市的起涨点,这里的强力支撑不可小视。

 

第三:从板块来看,这次强力反攻,不是由银行,也不是由地产有色类的板块,是强有力的基建和软件,科技类的,这些板块有强大的赚钱效应,这说明主力不是护盘,而是在做正事赚钱呢。

 

第四:量能来看,底部的量能很明显是温和的,这有利于之后再发力突破,因为目前多头还有很多牌,权重还没有真发力了,是小盘这个小弟出动,所以目前是明显的底部特征。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估计沿五日线继续向上。操作策略:波段的低点已形成,上涨周期很长,大胆轮动做。

上一篇:狙击牛熊:震荡过后下周再大幅上攻

下一篇:狙击牛熊:多重底更可靠,持续走好不动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