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震荡过后下周再大幅上攻

2018-08-10 14:41

昨日市场在科技类板块集体爆发带动下大幅收高,沪指一举收复5日均线直逼2800点,今早两市几乎平开,开盘之初房地产板块受到上海部分商业银行下调房贷利率的消息刺激展开一波凌厉涨势,多只成分股一度大涨超过5%,深成指受到提振一波快速拉升超过1%,两市双双收复10日均线。但房地产板块走强缺乏持续性,电力板块出现显著回调,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板块表现乏力,沪指短暂摸高2800点上方后即展开震荡回落并迅速翻绿。近期炒作涨价题材有所扩散,受益猪肉价格出现大幅反弹行情,农林牧渔产业链盘中爆发,猪肉、饲料板块涨势突出,而种子股盘中爆发带动农业板块亦后来居上。尽管钢铁板块尝试快速回升带动沪指二度冲击2800点,但地产板块盘中涨幅收窄再度拖累股指,沪指尾盘小幅收跌。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90.53点,下跌0.14%,成交742.6亿元;深证成指报8784.23点,上涨0.37%,成交1005.2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505.86点,上涨0.55%。下午,强势震荡的走势一直维持到收盘。

 

技术上看,今天是正常的回踩,下周五日线上移,将再次上涨,今天的科技股的回落,为的是下周再次起动,股指已脱离底部区间,这个波段上涨已开始了。

股指在昨日大幅收涨后受制于沪指2800点压力存在震荡整固需求。板块方面,农业板块(502101)早盘领涨,登海种业(002041)涨停,隆平高科(000998)大涨7%,敦煌种业(600354)、苏垦农发(601952)收涨超过3%。财政部、农业农村部、银保监会三部门发文明确将三大粮食作物制种纳入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目录,以促进我国制种行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牧渔板块(502102)同样表现出色,好当家(600467)涨停,仙坛股份(002746)、圣农发展(002299)大涨超过5%。受7月末以来辽宁地区持续高温影响,大连海参价格现大幅上涨。另外自7月19日开始,鸡苗主产区价格已持续上涨半个月左右。据养鸡网数据,8月8日主产区鸡苗均价为3.88元/羽,较7月19日的2.7元/羽上涨44%。医药板块(502126)早盘反弹不俗,成分股英特集团(000411)、华森制药(002907)、卫信康(603776)涨停。据报道,《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意见》日前在行业内征求意见。电力板块(502139)早盘领跌,华能国际(600011)、华电国际(600027)、浙能电力(600023)均跌逾4%。磷化工板块(504073)表现降温,六国化工(600470)重挫8%,澄星股份(600078)、云天化(600096)下跌超过2%。下午,昨天的世芯片出现分化,科技股炸板的有几个,导到小跳水,今天的缩量,是正常化的回踩过程,下周个股更精彩。

下周,五日线拐头向上,股指以强势震荡的形态等五日线上移再上攻,下周沿五日线继续暴阳的条件还在。操作上,科技强势回调股或是很好的选择。

上一篇:狙击牛熊:多方炮下的空头将无处可藏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