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多方炮下的空头将无处可藏

2018-08-09 14:41

两市昨日出现大幅回落,将周二反弹成果回吐大半,沪指再度跌破5日均线支撑。今早两市小幅低开后,场外资金回补心态明显积极,受益去产能以及下游需求推动,铝业股集体爆发激活有色板块强劲拉升,保险、房地产两大权重板块双双展开快速反弹推动股指回升翻红。早盘题材板块表现突出,受益腾讯入股芯片企业的刺激,芯片概念股盘中爆发,带动半导体、移动支付等相关主题相继展开飙升行情。另外受益国产化替代的软件服务板块同样涨势凌厉,4G5G板块盘中亦受到资金追捧,加上安防服务板块低位展开超跌反弹行情,创业板指数一举扩大涨幅至3%,迅速逼近1500点整数关,沪指在题材板块大面积爆发带动下亦尝试逼近2800点关口。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93.04点,上涨1.78%,成交869.4亿元;深证成指报8754.3点,上涨3.00%,成交1151.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97.16点,上涨3.41%。下午,继续以强势方式向上大阳收盘,多方炮.

 

技术上看,周二一根大阳,周三一根不小的阴线,周四发动更大量能的阳,这多方炮是多空在互打,明显多头占有更强大的实力。

早盘股指低开后呈现单边震荡上攻态势,成交量能出现温和放大态势。板块个股几乎呈现普涨态势,电子政务(504194)早盘领涨,太极股份(002368)、科创信息(300730)双双涨停,浪潮软件(600756)逼近涨停,浪潮信息(000977)大涨7%。2017年我国电子政务市场规模达到2722亿元,同比增长16%,预计未来5年内,电子政务仍将保持13%左右的稳定增长,2018年将突破3000亿元。信息安全板块(504126)涨幅靠前,中兴通讯(000063)、兆日科技(300333)双双涨停,海能达(002583)、卫士通(002268)大涨超过7%。8月8日,两大世界顶级信息安全会议BlackHat和DEFCON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揭幕。芯片概念(504206)表现出色,成分股必创科技(300667)、台基股份(300046)、国科微(300672)等多只成分股涨停。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神经网络解决方案的燧原科技今日宣布获得Pre-A轮融资3.4亿元人民币,由腾讯领投。跌幅榜上石油燃气(502104)盘中仅仅逆市小幅下跌。下午,上午的软件,芯片继续保持强势,通信航空也加入多头阵势中,大权重今天表现一般,这种格局多头的元气还没尽,继续向上的可能性大增了。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多方炮的形态向上,多头已显示它的强势,无论如何震荡,趋势向上已定局。操作策略:每次回落都是找机会潜伏热点活跃股的机会了。

上一篇:狙击牛熊:寻找周四回落低吸机会

下一篇:狙击牛熊:震荡过后下周再大幅上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