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8-08-05 09:17

本周市场呈现“前期分化—后期普跌”特征,周三政策的利好未能助力指数摆脱回调的命运,其中担忧人民币贬值和贸易摩擦升级是本周加速调整的两大因素。周一指数表现分化,沪强深弱特征明显,沪指在上证50带动下盘中曾一度上攻2900点附近,深市各指数则低开上攻乏力后逐级走低,午后中小创一度跌逾2%并最终失守20日线,两市仅央企改革、中字头、高铁产业表现强势。周二指数三起三落尾盘有所拉升,整体依旧是“沪强深弱”格局,上证50是沪指不破20日线的中军力量,而深市各指数则在20日线之下窄幅震荡。周三指数高开冲高后震荡回落,午后在近期强势的钢铁、水泥、军工带动下出现跳水走势,收盘指数均跌逾1%,沪指失守20日线。周四指数延续弱势,早盘低开后震荡走低,午后加速跳水,沪指一度跌逾3%,深市各指数则均创近3年新低,尾盘丝绸之路、水泥逆袭走强,医药股局部活跃,但收盘指数均跌逾2%,沪指失守2800点。周五指数开盘涨跌不一,盘中上攻遇阻后再度开启调整“架势”,尾盘再度跳水,指数基本均以全天最低点收盘,沪指失守2750点。整体来看,本周上涨家数273家,下跌3125家,涨幅大于20%个股9家(含新股、次新股),跌幅超-20%的个股35家,两市赚钱效应不佳。

 

  这周,市场走得很阴险,先小跌,再大跌,下周是危还是机呢?

 

第一:从上证来看, 虽没有创2691的新低产生背离,但是已接近周线布林下轨,这里强反做底是大概率。

 

第二:从创业板深成来看,创新低上一波,已完全做到日线的背离,这不是坏事,从60分钟和90分钟,120分周期来看,下周全部进入买入的信号出现。

 

第三:从时间周期来看,从5月21算起,下周一二进入55天的强大的变盘周期,所以这里机会大于风险。



第四:消息方面,当前我国国际收支总体平衡,外汇储备充足,多年来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充足的政策工具,有信心保持外汇市场的平稳运行。短期指数依据处于震荡寻底过程中,下跌是风险的集中释放,对于政策边际放松利好、估值有望触底的行业投资者需要多一些耐心不宜盲目杀跌.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最多是惯性再回探一下,随时逆转。操作策略:下周有跌都是机会。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重大变盘周期向上开启

下一篇:狙击牛熊:时间窗之下逆转暴涨刻不容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