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周阳红彤彤

2018-07-20 14:42

昨日两市延续震荡调整态势,沪指连续5日收阴,今早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呈现加速贬值态势,蓝筹板块普遍承压,煤炭、钢铁、家电等板块纷纷大幅调整占据跌幅前列。创业板指数早盘表现强势,在盘初快速回调考验20日均线后随即反身向上快速翻红。近期受到涨价预期提振,公用事业类品种表现持续逞强,火电类个股领涨电力板块,另外天然气涨价升温刺激早盘多只燃气类个股冲击涨停。题材股结束调整早盘表现活跃,锂电池、石墨烯两大热门板块继续得到资金追捧。受益工信部发布推广新政,工业互联板块盘中展开凌厉涨势,另外软件服务类个股盘中亦展开像样涨势,推高创业板指数一度收复1600点整数关口。在题材股强劲反弹推动下,两市主板亦跟进翻红,但蓝筹板块持续弱势使得两市尾盘快速跳水小幅低收。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69.2点,下跌0.12%,成交643.1亿元;深证成指报9115.94点,下跌0.36%,成交968.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591.89点,上涨0.12%。下午,银行证券,权重拉动,大阳,一阳吞多阴的局面出现。

 

技术上看,笔者多次强调的创业板五周线,今天看到这里的技术形态为什么回到这里就涨吧,上证上,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的J0权重发力也不是巧合吧。

早盘题材股带动市场人气使得股指跌势稍有改观。板块方面,电子政务(504194)早盘领涨,浪潮软件(000977)大涨5%,浪潮信息(000977)、太极股份(002368)、涨幅达到4%。国务院办公厅发布《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 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出到2018年底,省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不低于80%,市县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不低于50%。工业互联(504207)早盘崛起,成分股海得控制(002184)、佳讯飞鸿(300213)、东土科技(300353)涨停,东方国信(300166)上涨近4%。工信部19日提出,到2020年,在地方普遍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基础上,分期分批遴选10家左右的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形成一批面向特定行业、特定区域的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北斗导航板块(504021)表现不俗,成分股雷科防务(002413)、超图软件(300036)双双涨停,波导股份(600130)亦冲击涨停。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北斗车联网市场整体上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在用户规模上目前已突破2200万,相比2016年增长37.5%。土壤修复(504159)早盘领跌,鸿达兴业(002008)大跌近7%,启迪桑德(000826)下跌近3%。家电板块(502138)跌幅靠前,万和电气(002543)大跌6%,海信电器(600060)下跌4%,格力电器(000651)、小天鹅A(000418)跌幅近3%。下午,次新,权重起动,带动普涨的局面,但是下周金融难以持续向上,但是下周小板股轮动强势的。

下周,这周连续四阴后,周五发动金融权重向上拉动一阳吞五阴的局面,下周创业板小幅回试后继续向上发力,权重和小盘将持续轮动向上。

上一篇:狙击牛熊:近期或一阳吞多阴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