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四能否完成最后的一探

2018-07-18 14:45

 昨日两市展开宽幅震荡,沪指探底回升尾盘站稳10日均线,今早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沪指直接开盘站上2800点整数关。近期电子信息类个股炒作有所升温,受益印制电路板产能收缩以及下游订单饱满,场外资金大肆追捧相关元器件类个股,早盘大批印制电路板公司股价封死涨停。此外随着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强劲表现,激活锂电池、石墨烯等相关主题再度爆发。多方快速拉升股指受到沪指上方5日以及20日均线的密集压制,盘中一度出现一波快速回调。但蓝筹板块中银行、保险等金融类个股表现相对强势,前期表现抗跌的电力板块盘中展开一波不俗涨势,再度推动股指震荡上行。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812.08点,上涨0.51%,成交777.8亿元;深证成指报9292.37点,上涨0.08%,成交1145.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29.83点,上涨0.51%。下午,创业板上攻后,缺口的压力再跳水,但是创业板五周线的支撑,明天也无忧。

 

 

 技术上看,目前的蓄势,并不是危险的信号,是上证和创业板不太同步的结果,今天创业板上攻缺口无力,而在J高位的情况下,主动回档,形态新一的蓄势,这也是好事。

早盘沪指在部分权重板块走强带动下展开温和反弹。板块方面,旅游板块跃居涨幅头名,中青旅(600138)大涨7%,中国国旅(601888)、丽江旅游(002033)等涨逾3%。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的监测数据,三季度城乡居民整体出游意愿同环比持续上升,达到86.39%,连续十个季度我国城乡居民出游意愿都保持在80%以上水平、啤酒板块(502120)展开强劲反弹,重庆啤酒(600132)大涨6%,燕京啤酒(000729)、惠泉啤酒(600573)上涨超过3%。2018 年1 季度,中国啤酒行业累计产量903.9 万千升,同比增长1.3%;从跟踪的二季度的数据来看,二季度或好于一季度。磷化工板块(504073)涨幅靠前,金正大(002470)大涨7%,*ST宜化(000422)涨停。机构指出,随着环保和供给侧改革的逐步推进以及磷矿石被国务院批复为成为战略性矿产,下半年磷矿石市场供需缺口增大,价格上行或是必然。知识产权(504215)早盘领跌,拓尔思(300229)跌停,光一科技(300356)跌逾2%。航空公司板块(502155)表现弱势,吉祥航空(603885)下跌4%,中国国航(601111)跌幅达到2%。下午,电力是权重的护盘的板块,但是概念昨天强势今天分化,次新开板股今天弱势,好的地方目前跌幅大的股是在不断减少了,这是好现象。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四如果下探或是最好的正探,目前创业板上有缺口的压力,下有五周线的支撑的情况下,只能蓄势待发.操作策略:热点回调股或热点起涨股是关注的对象。

上一篇:狙击牛熊:两天内或再来一根长阳

下一篇:狙击牛熊:近期或一阳吞多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