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两天内或再来一根长阳

2018-07-17 14:52

  昨日多空双方围绕沪指20日均线展开争夺最终以空方获胜告终,今早两市继续小幅低开,隔夜国际油价重挫,直接利空资源类个股表现,煤炭、石油燃气两大板块双双出现显著回调,打压沪指快速向下击穿2800点整数关。近期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通信设备类个股继续维持强势,另外受益下游需求强劲的部分电子信息类个股盘中局部活跃,使得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强势。大消费主题早盘表现疲软,酿酒、医药、家电等主题悉数展开大幅回落,拖累沪指扩大跌幅并进一步跌穿10日均线支撑。此后股指维持低位震荡行情,尽管锂电池、影视等部分题材板块盘中尝试逆市走强,但对股指整体提振作用有限。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85.75点,下跌1.01%,成交690.5亿元;深证成指报9218.37点,下跌1.06%,成交1067.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06.48点,下跌0.65%。下午,继续极度缩量的状态之后急拉再小幅拉后再横到收盘。

 

技术上看,前两天不断强调J的高位要回档10日线,创业板要回五周线,上证已回10日线下,就等创业板再回试五周线,目前极度缩量已代表空头已到尽头.



早盘股指基本呈现弱势探底格局,上涨个股家数仅占据三分之一。板块方面,通信设备(502163)板块延续近期强势,成分股深南股份(002417)、大富科技(300134)涨停,中兴通讯(000063)亦盘中冲击涨停。随着独立组网(SA)的5GNR新空口规范的完成,5G标准第一阶段顺利完工,第二阶段也已经开始全速推进。影视板块(502148)逆市走强,东方网络(002175)涨停,华谊兄弟(300027)大涨7%,中广天择(603721)涨幅达到3%。数据显示,2018 年电影市场回暖明显。其中,一、二线城市票房分别为54.38/120.05 亿元,同比增加分别为9%/15%,三、四线城市票房分别为48.97/74.36 亿元,同比增加21%/31%。智能穿戴(504105)表现不俗,丹邦科技(002618)涨停,金一文化(002721)上涨近5%。据IHS预计,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在2018年将达300亿美元。IDC预计2018年全球出货量将达到1.119亿部,年复合增长率达到78.4%。知识产权(504215)早盘领跌,拓尔思(300229)一字跌停,美亚柏科(300188)、京华激光(603607)等跌逾2%。医疗保健(502127)跌幅靠前,华大基因(300676)、*ST海投(600896)跌停,贝瑞基因(000710)等跌逾4%。下午,充电桩有发力的现象,但是最后没法拉动,继续分化,中兴通信带动这个通信板块还是有上攻的条件,今天石油,钢类带动指数下跌,但是极度缩量下完成,估计明天好转。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极度缩量证明空头已到尽头,再次长阳即将到来。操作策略:低吸等长阳。

上一篇:狙击牛熊:股指回到这里就再次疯狂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能否完成最后的一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