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大阳后是否开启一轮轰轰烈烈的行情

2018-07-12 14:44

隔夜欧美股市普遍收跌加上大宗商品放量重挫,但A股市场此前充分消化利空影响,两市短暂低开后,券商板块强势崛起一举拉升股指先后翻红。中兴通讯(000063)获得美国商务部声明取消出口禁令,该股开盘直接封住一字涨停,直接刺激通信设备、4G5G等多个相关板块,多只成分股早早封住涨停,市场人气被瞬间激活。此后股指基本维持震荡攀升态势,题材股做多热情被一举打开,苹果概念、半导体等硬件类主题强劲反弹。近期调整明显的软件服务,电子政务等板块同样反弹势头不俗。前期受到质押爆仓出现连续暴跌的部分题材股低位亦出现大面积反弹态势,沪指一举收复2800点关口,尾盘创业板指数扩大涨幅至2%以上,并站上1600点整数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830.14点,上涨1.89%,成交887.2亿元;深证成指报9253.85点,上涨2.55%,成交1353.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10.26点,上涨3.02%。下午继续维持强势收盘.

 

技术上看,昨天说明不是新一轮下跌,是修复分时J,今天再强势是预期之内,但是强势过后,连续强势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个股的行情越来越精彩了。

早盘股指呈现单边上扬态势,板块几乎呈现普涨态势。板块方面,通信设备(502163)早盘大涨近5%,成分股中兴通讯(000063)、意华股份(002897)、鼎信通讯(603421)等多只成分股封住涨停。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美国商务部声明,一旦中兴通讯(000763)向第三方托管账户存入4亿美元,将取消对该公司的出口禁令,同时表示双方已经签署了第三方托管协议。电子政务板块(504194)表现出色,中科曙光(603019)涨停,天源迪科(300047)飙涨8%,太极股份(002368)、华宇软件(300271)等大涨超过5%。上海市政府发布方案,方案提出,建成上海政务“一网通办”总门户,推进面向群众和企业的所有线上线下服务事项一网受理、只跑一次、一次办成。苹果概念(504220)早盘涨幅靠前,安洁科技(002635)、东尼电子(603595)、锦富技术(300128)、环旭电子(601231)涨停。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公布的一份新投资者报告显示,苹果正在为 2018 年下半年的整个产品线进行更新。早盘贵金属板块(502108)逆市小幅低收,西部黄金(601069)下跌近3%,赤峰黄金(600988)跌逾2%。下午,通信保持强势,科技软件再发动,整体普涨局面。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大势已好,短线20日线又要上下磨的,大行情已好,但是轰轰烈烈还要时间。操作策略:适量的高抛低吸,中长期股持有。

上一篇:狙击牛熊:别慌,回抽确认继续续前行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回试这里再次爆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