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8-07-08 08:43

本周市场基本呈现单边探底走势,曾两次上演深V剧情。周一两市震荡回落,盘中创调整新低,仅酿酒、医疗板块抗跌;周二两市延续震荡下行格局,除创业板外,其余股指创出调整新低,盘中软件、芯片、军工等板块活跃,尾盘市场探底回升;后半周指数则加速赶底,期间次新股、受人民币贬值利好的个股、页岩气等遭到资金抛售。沪指本周再失守2800点关口,周五盘中一度跌穿2700点;深成指本周亦失守9000点大关。本周上涨个股426只(含新股、次新股),下跌2907只;跌幅在30%以上的个股13家、涨幅大于30%以上的个股8家,整体来看,两市赚钱效应不佳,但从涨跌幅30%以上的个股看,行情可谓是冰火两重天。

 

 靴子落地,V形反转,那么下周有大行情了吗?笔者认为

 

第一:从上证来看,阴跌多天形成的60分钟的五次背离,明白必极必反的道理就行了。

 

第二:从创业板来看,1500点的创业板是上波牛市的起点,必是这波熊市的终点。

 

第三:从权重和个股关系来看,这周持续下跌,但是发现一个问题,目前的个股下跌现趋向小跌大涨的状况了,也是个股不象之前的指数小跌,个股大跌走势了,这种情况代表空头已接近末日。

 

第四:从时间周期来看,5月21日跌这波到达周一是34天了,前后两天都是重要变盘日子。

 

第五:近期,养老目标基金的申报注册工作被加速推进。目前,各家基金公司申报的养老目标基金已经达到54支,这是大方向所在,能明的人一点就明了,不明的人一辈子也不明。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向下的空间已封闭,任何急跌大资金都在抢。操作策略:目前就是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七周连阴后连阳或开始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二整理或继续前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