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2800以下的诱空即将结束

2018-06-28 14:50

昨日沪指冲击5日线再告失利,尾盘倒跌1%一度击穿2800点,今早两市继续惯性低开,沪指顺势探底后展开一波快速回升行情,受益油价连续大涨,石油燃气板块盘中再掀涨势,拉升沪指快速翻红。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回调后今早继续展开反弹行情,芯片概念、通信设备等电子信息类个股近期活跃度不减,智能穿戴等主题亦出现底部强劲反弹,创业板指数一度发力逼近10日均线。绩优蓝筹板块近期持续低迷,白酒、航空、医药等大消费主题不改弱势,加上银行板块走弱,沪指再度盘中击穿2800点。关键时刻券商板块发力拉升护盘股指,沪指再度快速翻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819.89点,上涨0.24%,成交739.3亿元;深证成指报9204.74点,上涨0.39%,成交1019.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564.1点,上涨1.16%。下午,再次回跌,但是2800以下明显的主力资金介入。

 

技术上看,从2800这几天的争夺来看,上涨的时候,分时线比较陡,而跌分时线比较吃力,这与买进资金和卖出资金不同的原因引发的,很明显看出主力在这个位看好的比看空的多了。

近期权重板块表现持续分化,使得题材股反弹行情难以有效带动股指。券商板块(502150)后来居上占据涨幅头名,成分股方正证券(601901)一度涨停,中国银河(601881)、宝硕股份(600155)、南京证券(601990)涨幅靠前。6月27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公布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证券期货业监管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对证券期货业机构暂免征收三年监管费。石油燃气板块(502104)连续两日大幅走强,成分股贝肯能源(002828)、蓝焰控股(000968)大涨超过6%,新潮能源(600777)上涨超过4%。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8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上涨3.16%收于72.76美元/桶,布伦特油价为77.27美元/桶。早盘大消费类主题出现多只个股大幅回调,白酒板块(502121)中顺鑫农业(000860)、舍得酒业(600702)、泸州老窖(000568)跌幅达到3%。食品饮料板块(502119)中,金字火腿(002515)、科迪乳业(002770)逼近跌停,洽洽食品(002557)、来伊份(603777)等跌逾4%。下午,继续沉静的走势,证券商不能持续,石油保持一般,从早上的普涨也是弱势收盘,但物必反必来。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2800以下是超级诱空,之前强势板块的酒为补跌已代表空头已出最后一招了。操作策略:2800以下只进不出。

上一篇:狙击牛熊:空头已处于是最后的挣扎

下一篇:狙击牛熊:七月的翻身仗已提前打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