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这点空头无处可藏

2018-06-22 14:33

昨日两市冲高未果,午后再度放量杀跌,今早两市双双惯性大幅低开,随后股指继续呈现快速下探,沪指创出2837.14点的2年多新低。近期上市公司密集发布增持以及回购方案,相关个股盘中展开不俗反弹。前期超跌的知识产权、4G5G板块出现不少成分股低位强劲拉升态势,创业板指数直线发力率先翻红。前期连续一字跌停的部分题材股早盘出现放量打开跌停并展开快速反弹,一举点燃市场人气回升。安防概念、锂电池等题材板块中的人气品种接连爆发,权重板块中券商板块结束调整盘中亦反弹积极,推动股指震荡回升,尾盘多方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创业板指数涨幅逼近2%。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885.97点,上涨0.35%,成交749.4亿元;深证成指报9388.67点,上涨0.77%,成交1047.6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550.79点,上涨1.91%。下午震荡中渡过,探底回升,大底基本完成。

 

 

技术上看,笔者强调的3587调整以来这周是21周的重要性,狙击牛熊昨天强调今天反转指标的B字,在连环利空的情况下,已砸出黄金坑,2800-2900间空头无处可藏。

随着大批跌停个股盘中纷纷打开跌停展开快速反弹,市场恐慌情绪得到较大程度修复,两市早盘超过八成个股上涨。板块方面,知识产权板块(504215)早盘领涨,光一科技(300356)涨停,中国科传(601858)、数字认证(300579)、美亚柏科(300188)上涨超过4%。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遴选的第四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名单正式向社会公布,已遴选出四批共201家机构。影视板块(502148)反弹积极,光线传媒(300251)、歌华有线(600037)大涨7%,慈文传媒(002343)、中视传媒(600088)上涨超过4%。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电影产业直接市场规模已近600亿元,观影人次达16.2亿,成为文化产业的龙头之一。刚刚过去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影创造200亿元的票房。软件服务板块(502166)早盘涨幅靠前,成分股邦讯技术(300312)、彩讯股份(300634)、联络互动(002280)涨停。在工信部发布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明确将软件誉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灵魂”,将“软件定义”称作“信息革命的新标志和新特征”。航空公司板块(502155)、机场服务(502160)早盘领跌,白云机场(600004)下跌近4%,中国国航(601111)下跌超过2%。下午,互联网,软件题材还保持活跃,但是在普涨中,,真龙头板块锂电池板块有四个板的出现了。

下周,反复磨底缩量后突然向上,2800-2900是机会,不是风险。操作策略:2850是吸货的中轴位,如果在之下,要记得猛吸.

上一篇:狙击牛熊:珍惜这周黄金坑机会

下一篇:狙击牛熊:利空有利A股市场底更结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