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贸易战升级何去何从?

2018-06-19 14:43

A股迎来端午小长假后首日交易,中美两国贸易争端再启,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沪指开盘即失守3000点整数关,早盘贸战受益板块表现相对强势,多只成分股早盘展开飙升行情。上周表现强劲的强周期板块基本展开大幅回调,钢铁、煤炭等板块展开大幅回吐压制股指表现。银行、保险两大权重板块受到避险资金关注表现相对抗跌,尝试支撑股指盘中展开低位震荡。另外受益芯片国产化的芯片概念盘中部分品种展开逆市拉升,但对市场整体利好有限。前期反复活跃的次新股板块盘中展开深幅回调,挫伤市场人气,另外电子信息类主题悉数展开大幅杀跌,尾盘股指加速下行,创业板指数跌幅逼近4%。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932.08点,下跌2.97%,成交1132.6亿元;深证成指报9526.88点,下跌4.29%,成交1239.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576.85点,下跌3.95%。下午继续弱势运行到收盘,无奈超长阴收盘。

 

技术上看,现在纯消息的走势,基本与技术没太大的关系,如果再加升级消息,应该也跌不多,但是要起多不易,但是消息如果变化,可向上修复很快.今天这个跌,是在利空升级下的跌那么多的,是比那个500亿级别跌得多的


股指早盘基本呈现单边下行态势,板块基本呈现普跌格局。受益贸易战争端的农业板块(502101)逆市飘红,农发种业(600313)涨停,丰乐种业(000713)亦冲击涨停,宏辉果蔬(603336)、新农开发(600359)等涨逾2%。我国商务部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659项约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25%的关税,其中对农产品、汽车、水产品等545项约340亿美元商品自2018年7月6日起实施加征关税。无人银行(504216)早盘领跌,科蓝软件(300663)一度跌停,高乐股份(002348)、恒银金融(603106)等跌逾7%。通信设备(502163)持续深幅回调,波导股份(600130)、中兴通讯(000063)、科信技术(300565)、宜通世纪(300310)等多只成分股跌停。下午,可以说全军全军覆没,全线普跌,几个农业是没有帮到什么忙,明天决定短线是否止跌的最大走势是反弹还是继续阴跌。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消息面影响太多,技术的超跌就等消息稍平静就报复性反弹。操作策略:不应在这里杀跌了。

上一篇:狙击牛熊:节后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缩量虽有反复,但底已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