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节后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8-06-18 10:04

上周市场出现一定企稳迹象,次新股强势崛起提振题材股表现,但沪指小幅低收呈现周线三连阴。周一次新股板块大幅回落打压市场人气,黄金股板块逆市大涨支撑股指,周二大消费板块全线发力,带动股指展开像样反弹。但市场受到资金面压力以及上方短期均线压制,周三即呈现低开低走态势,通信设备为首的电子信息类板块领跌市场,将前一日涨幅尽数吞没。下半周沪指再度冲击5日均线失利,尽管钢铁、煤炭为首的强周期板块表现活跃,但盘中个股闪崩潮汹涌,大批个股出现连续多日一字跌停,周五沪指盘中一度逼近3000点整数关,深圳成指跌破10000点整数关。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021.9点,周跌幅1.48%,成交7632.3亿元;深证成指报9943.13点,周跌幅2.57%,成交9252.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41.66点,周跌幅4.08%,成交2974.4亿元。

  本周又是三阴两阳,不断创新低,下周如何呢?

 

第一:从上证来看,周线月线的下轨,3000点上下重要关口必保,就算存民是象征性意义的破。

 

第二:从深成来看,笔者多次强调,10000以下存在强大的机会,这里周线下轨这个箱体下轨是长期的支撑点,深成周线下轨就是在9869一带

 

第三:时间周期来看,上证的3587下跌以来的21周的中期时间窗,短期的21天时间窗,全部在节后,节后时空共振。

 

第四:从盘面来看,局部权重护盘,小盘加速闪崩是底部最后恐慌的特征。

 

第五:不好的方面:贸易战已打响了,就等市作出的反应,这个贸易战经过多次的折磨,或已影响不大了,就等下周一个低开后强力的反击了。

 

节后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在时空共振,底部随时破3000点到2980中反转。操作策略:低吸持有为主。

上一篇:狙击牛熊:深成回档到这里机会强大

下一篇:狙击牛熊:贸易战升级何去何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