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四是黑是红都是机会

2018-06-13 14:43

昨日两市探底再创年内新低,随后股指走出绝地反击行情尾盘大幅收高,但沪指未能向上收复短期均线。今早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此后股指基本呈现低位弱势震荡态势。通信设备龙头股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复牌毫无意外封住一字跌停,通信、4G5G板块明显受压,智能穿戴、无人驾驶等前期热门主题早盘出现显著回调,创业板指数早盘再度考验1700点整数关口。绩优蓝筹板块表现相对强势,航空公司、酒类、旅游等板块盘中表现抗跌。另外强周期板块表现延续强势,钢铁、稀土永磁等板块盘中表现可圈可点。尾盘海南板块异军突起,强势占据涨幅前列,但缺乏增量资金关注,股指尾盘出现一波加速探底行情。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056.69点,下跌0.75%,成交896.1亿元;深证成指报10226.82点,下跌0.86%,成交1083.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97.2点,下跌0.91%。下午,无奈下,继续横盘收阴。

 

技术上看,成底后的横盘很正常,分时背离如果不涨,越盘越是跌将要涨得更猛,目前是蓄势待发的阶段,耐心等待。

股指在昨日企稳反弹后早盘展开修整行情,市场热点仍旧较为凌乱。板块方面,海南板块(503021)跃居涨幅头名,罗牛山(000735)大涨6%,大东海A(000613)上涨4%,普利制药(300630)、海南瑞泽(002596)等涨逾2%。海南省对标中央精神,初步梳理出一批中央文件已经明确的、近期可以尽快推进的先导性项目,包括建立多部门、多领域、多区域的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管理制度。芯片概念(504206)早盘表现相对活跃,捷捷微电(300623)涨停,士兰微(600460)、兆易创新(603986)上涨超过4%。国产芯片打破国外CPU垄断进入政府采购名单,这是政府发力推动芯片国产化的信号,此举无疑会大大促进芯片国产化进程。钢铁板块(502106)近期表现持续强势,八一钢铁(600581)大涨5%,三钢闽光(002110)、西宁特钢(600117)涨幅达到4%。分析人士指出,从供给侧来看,上周全国高炉开工率71.41%,连续两周环比走低,去产能、环保限产仍保持高压态势,在钢铁产能持续紧平衡的的背景下,4月份以来,钢材盈利维持较高水平。东北振兴板块(504218)近期连续出现大幅回调,营口港(600317)、吉林高速(601518)、长白山(603099)均大跌超过6%。通信设备板块(502163)跌幅较大,中兴通讯(000063)复牌一字跌停,另外欣天科技(300615)跌停,意华股份(002897)大跌超过5%。下午,独角兽继续下跌,芯片虽然拉动,但是还是没有爆发力,结果还是两市涨少跌多的状态,估计过了周四就是强了。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分时背离的情况下,周四如有急跌同样是大机会。操作策略:成底后每次急跌都可找底部股.

上一篇:狙击牛熊:超级大底或已成

下一篇:狙击牛熊:蓄势待发,暴阳已不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