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超级大底或已成

2018-06-12 14:42

昨日两市维持弱势震荡,沪指盘中再创1年多以来新低。今早两市小幅高开,随后股指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附近展开窄幅震荡。受益高层近期密集调研中央企业,央企改革以及军工两大改革类板块早盘强势拉升。次新股板块近期持续表现乏力,短暂反抽行情结束,盘中再度出现大幅跳水,打压股指掉头向下并再度展开快速杀跌,沪指创出3034.10点的年内新低。蓝筹板块盘中表现相对抗跌,行业景气度持续高涨的民航业盘中再度获得资金追捧,航空公司板块表现出色,另外机场服务板块在多只龙头股强劲拉升带动下整体发力。此后大消费主题重新获得资金青睐,白酒板块率先启动,食品饮料板块跟进走强,推动股指震荡翻红。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066.81点,上涨0.46%,成交835.1亿元;深证成指报10252.95点,上涨0.76%,成交1123.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702.73点,上涨0.84%,下午横后继续向上,底部确认了。

 

技术上看,笔者已强调,上证月线下轨3030-3040已是铜墙铁壁,大底已成。创业板等多指数的分时背离,无论多次的回探,都是底了,强势向上的走势已现。

早盘依靠蓝筹板块强势的表现,股指再度走出回升行情。机场服务板块(502160)强势领涨,上海机场(600009)、白云机场(600004)大涨5%,深圳机场(000089)涨幅达到4%。航空公司板块(502155)同样表现不俗,华夏航空(002928)大涨7%,东方航空(600115)、中国国航(601111)、南方航空(600029)涨逾2%。机构指出,燃油附加费恢复征收,将边际改善航司燃油成本压力,并且消除市场对于政策的疑虑。春节以来,我国航空业需求持续旺盛,叠加一线机场供给受到抑制,体现出淡季不淡的特点,其中东航最为明显,4 月国内线客座率86.5%,创历史当月新高。6 月下旬航空暑运旺季将要到来,持续旺盛的航空需求将维持我国航空业供需缺口,有望在旺季走出量价齐升行情。白酒板块(502121)早盘涨逾3%,顺鑫农业(000860)、古井贡酒(000596)、今世缘(603369)大涨超过6%。端午佳节将至,全国范围内的礼品市场步入热销期,各地的大型商超中,贴合传统节日气氛的粽子、白酒、茶叶都在为创佳绩进行最后冲刺。而今年端午节的前一天又是父亲节,这更为白酒市场带来了一波利好。知识产权板块(504215)早盘领跌,京华激光(603607)、安妮股份(002235)、中国科传(601858)均下跌超过3%。海运板块(502156)跌幅靠前,海峡股份(002320)下跌4%,长航凤凰(000520)跌幅达到3%。下午,横后资源类又拉动,题材不断轮动,普涨格局收盘.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或许还有反复,但是每次急跌都会拉起,因为跌无可跌。操作策略:底部起涨股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背离下做多必定大阳升起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是黑是红都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