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线二次探底完成,下周可全仓

2018-06-08 14:47

昨日两市走出冲高回落行情,今早两市继续双双跳空低开,沪指开盘后迅速跌破3100点关口,随后股指基本呈现震荡探底行情,近期引领股指反弹的金融板块集体出现大幅调整,两市失守短期均线支撑。媒体报道美国商务部与中兴达成新和解协议,刺激通信设备、4G5G等相关主题盘中展开一波不俗拉升,创业板指数盘中尝试收复5日均线。随着金融权重板块展开大幅调整,近期展开大幅反弹的有色、煤炭等资源板块盘中呈现单边向下探底行情,再度打压股指震荡走低。尽管部分高送转以及次新类个股盘中尝试走强,但难以抵挡多个权重板块轮流走弱,尾盘沪指跌幅扩大至1%以上。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070.48点,下跌1.25%,成交883.2亿元;深证成指报10192.87点,下跌1.17%,成交1110.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711.7点,下跌1.08%。下午继续回探,弱势收盘.

 

 

技术上看,前两天笔者强调分时的J高要全部做到J0,果然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做到,90分钟和120分钟的MACD死叉背离状态也是笔者所说,所以今天已完成所有的结构,下周是全仓的机会到了.

早盘股指基本呈现单边下行走势,权重蓝筹板块亦整体低迷。板块方面,共享经济板块(504198)逆市走强,永安行(603776)尾盘拉涨5%,上汽集团(600104)涨幅靠前。根据国家信息衷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的预测,未来几年,共享经济将保持年均40%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交易国模将占GDP比重的10%以上。通信设备板块(502163)早盘一度活跃,欣天科技(300615)、科信技术(300565)涨停,广和通(300638)大涨8%,天孚通信(300394)涨幅达到4%。工信部提出加快贫困村4G网络覆盖进程,推出优惠网络资费,加快智能终端普及,努力为贫困地区群众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网络服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碳纤维(504165)早盘领跌,国投资本(600061)、方大炭素(600516)、深圳惠程(002168)跌幅达到3%以上。船舶板块(502130)跌幅靠前,中船防务(600685)大跌5%,中船科技(600072)跌幅达到3%。下午,今天强势的通信,下午,小小米的信息又刺激本板块向上,但是整体板块还是涨少跌多,最后一跌,下周就好了。

下周,分时全部到位,周线二次探底已近完成,下周开启周线的上涨行情。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五或有大动作

下一篇:狙击牛熊:背离下做多必定大阳升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