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创业板长阳向上

2018-05-18 14:49

两市延续近期两连阴走势,今早双双小幅跳空低开,在稍作冲高翻红后,前期强势的医药生物、芯片、半导体等热门主题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创业板指数快速跌破30日均线,拖累两市先后跟随翻绿。近期国际油价持续走强持续炒作扩散,石油燃气板块一马当先再度充当多头先锋,拉升沪指快速翻红。同时利好相关的大宗商品以及化工类产品价格持续走强,化纤以及化工板块联袂走强,继续提振市场人气。前期强周期板块中涨幅落后的煤炭板块盘中展开一波强劲的补涨行情,另外食品饮料股结束震荡再度向上拓展空间,沪指盘中冲击5日均线。11点过后创业板指数再度出现带头杀跌走势,沪指遇阻回落收窄涨幅,深成指则二度考验30日均线。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162.97点,上涨0.28%,成交875.8亿元;深证成指报10590.80点,下跌0.42%,成交1118.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816.5点,下跌0.8%。下午,石油类,能源类继续拉,上证大阳

 

技术上看,笔者多次强调这周创业板要回档60周线,果然回档,对于分时当时的顶背,基本化解,回调的周期已到,下周向上大阳的条件或已成熟。

市场早盘呈现沪强深弱态势,强周期板块支撑沪指走强。石油燃气板块(502104)稳居涨幅头名,蓝焰控股(000968)、道森股份(603800)涨停,海越股份(600387)、通源石油(300164)、新潮能源(600777)等大涨超过6%。官方数据显示,中国原油进口在4月急剧增长,日均进口规模再创新高。当月原油日均加工量创出历史次高。天然气进口连续7个月保持30%以上的高增长。煤炭业板块(502105)涨幅靠前,西山煤电(000983)大涨5%,潞安环能(601699)、中国神华(601088)、开滦股份(600997)上涨超过3%。煤价淡季不淡,近期提涨至600元以上高位,产地煤价亦多有上调。本周沿海六大电厂日均耗煤64.05万吨,同比增加9.78万吨,增幅18.01%,尚未“迎峰度夏”,日耗已达较高水平。化纤板块(502110)近期持续回暖,澳洋科技(002172)连续两日涨停,南京化纤(600889)大涨6%,部分下游采购商谈逐渐热络。粘胶短纤市场阶段性筑底,价格回暖。钛白粉板块(504193)早盘领跌,龙蟒佰利(002601)跌停。航空公司板块(502155)近期连续走弱,中国国航(601111)、南方航空(600029)、东方航空(600115)均收跌逾2%。下午,石油,能源板块领涨,强势向上。


下周,调整已到位,下周创业板长阳对空笑,创业板60周线没有下调空间,下周开启新一轮行情。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五缩量反弹

下一篇:狙击牛熊:3200的争夺战继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