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股指连续上攻

2018-04-20 14:44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后并未形成有效的反弹,继续震荡走弱,沪指再度失守3100点。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2%,创业板指跌1.2%,上证50跌1.2%。下午,继续向下震荡,但是最终芯片再起,封死下行空间。

 

 

技术上看,昨天笔者到今天是一个技术的回档,虽比笔者的回多些,但是只是做多些60分钟和90分钟周期的底部罢了,对于创业板,不断在60周线下做实这个底是合理的的。

 

 

盘面上,乐视网早盘再度涨停,四天三板。半导体板块逆势走强,华锋股份四连板,弘信电子、汇顶科技涨停。海南板块大幅杀跌,海航创新、新大洲A、钧达股份等触及跌停,罗牛山、罗顿发展、海南瑞泽、海南高速、海峡股份等个股大跌7%以上。下午,强势板块芯片再起,明阳电路次新元器再反包涨停,国民技术芯片龙头三板带动这个板块再起,但独木难支,最后还是几大指数还是大跌收盘.

 

下周,横盘后继续强势起动,或多连续阳的走势,操作策略:底部起涨股为好。今天我们的元器件绿盘到冲涨停就是这种选股方式

上一篇:狙击牛熊:明天回踩这条线继续涨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