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震荡目的是酝酿新的热点

2018-04-12 14:44

昨日两市延续周二大涨势头,沪指站上3200点以及20日均线,但午后股指表现已显现疲态。隔夜美股大幅回落,两市早盘小幅跳空低开,央行发布11项金融开放重磅措施,刺激多元金融板块早盘崛起,多只成分股快速封上涨停,题材板块中海南板块结束连续大幅杀跌出现企稳反弹行情,另外创业板指数受到次新股以及知识产权板块的大幅走强刺激早盘快速冲高。权重股表现乏力,煤炭、有色等资源板块结束反弹再度震荡回落,银行板块亦出现明显调整,沪指震荡下行跌破3200点整数关口。此后股指维持低位震荡态势,4G5G、区块链两大板块盘中发力拉升再度推动创业板指数,但盘中市场抛盘再度涌出打压股指,避险买盘推动黄金股板块再度逆市逞强,而股指尾盘继续扩大跌幅。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188.97点,下跌0.6%,成交1039.6亿元;深证成指报10762.52点,下跌0.42%,成交1365.2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835.9点,上涨0.07%。下午,热点零散,最后上证一度回杀,阴收盘。

 

技术上看,上证周线良好,强大的底部,日线J高,有继续震荡回落的要求,创业板虽有再回60周线的条件,但是回幅不深了,所以目前以震荡更换热点的方向了。

权重板块整体乏力表现压制股指进一步向上空间,成交量能出现明显萎缩。多元金融板块(502151)早盘领涨,民生控股(000416)、江苏租赁(600901)、陕国投A(000563)涨停,熊猫金控(600599)大涨7%。11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宣布了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的具体措施和时间表。海南板块(503021)早盘展开不俗反弹,成分股览海投资(600896)涨停,罗牛山(000735)、海峡股份(002320)分别上涨4%及3%。据中证报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在海南省建立自由贸易相关区域,或更高开放程度的改革政策即将落地。知识产权(504215)板块早盘表现出色,成分股安妮股份(002235)、中国科传(601858)涨停,京华激光(603607)大涨5%。市场人士普遍认为,随着知识产权保护在改善营商环境、激励创新行为、支撑国家产业布局上的作用日益凸显,知识产权经济也将面临升级,万亿元市场空间已经开启。航空公司板块早盘领跌,中国国航(601111)、南方航空(600029)分别收跌3%及2%。超级电容板块跌幅靠前,宏达电子(300726)大跌6%,元力股份(300174)、洛阳钼业(603993)下跌超过3%。下午,基本处于回落状态,只有海南2点半再强势起动。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震荡运行,不存在大起大落。操作策略:强势回调或强势股为主,比如4月10日603080我们开盘跌五点上下吸最后涨停,早盘开盘近跌五点吸恒银金融(603106)冲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放量回补缺口还是继续震荡?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多头在变盘窗口滚滚向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