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放量回补缺口还是继续震荡?

2018-04-11 14:36

随着中美贸易争端趋于缓和,美股三大股指大幅收高,A股市场承接昨日大涨势头继续跳空高开,受益国际油价迭创新高,石油燃气板块受到提振早盘出现成分股大面积走强,沪指快速向上冲击3200点整数关。尽管昨日领涨的强周期板块出现小幅回落一度打压股指,但次新股板块结束调整再度强势上攻,创业板指数企稳展开一波快速反弹盘中一度涨逾1%,其中区块链、传媒教育等板块先后崛起,提振市场人气。但受制于盘中缺乏增量资金跟进,题材股和蓝筹板块继续呈现分化态势,前期领涨的独角兽板块高位回落,北斗导航等板块亦出现明显调整,创业板指数震荡回落的同时银行等蓝筹板块发力拉升,沪指再度强势上攻站稳3200点上方并突破20日均线压制。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19.07点,上涨0.9%,成交1249.9亿元;深证成指报10847.62点,上涨0.76%,成交1583.2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843.37点,上涨0.43%。下午,受压的情况下,小幅横盘收阳

 

技术上看,上证因为为锁定3100是大底,创业板基本锁定60周线就是强支撑,所以不必太关心指数,而去大胆轮动操作个股就行。

早盘蓝筹板块延续反弹行情推高两市主板,啤酒板块(502120)早盘领涨,燕京啤酒(000729)、重庆啤酒(600132)、青岛啤酒(600600)早盘收涨超过3%。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啤酒的进口量达到了71.62万千升的历史新高点,并且2018年1月中国进口啤酒同比增长83.9%。2017年的消费复苏和未来的消费升级背景下,啤酒企业的盈利能力已达到拐点。上海自贸板块(504103)早盘表现不俗,畅联股份(603648)涨停,中远海科(002401)大涨6%,上海物贸(600822)收涨超过5%。李克强总理4月10日考察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要求上海一定要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制度交易成本,不负众望,打造自贸区“升级版”。传媒教育板块(502147)持续活跃,中国科传(601858)、读者传媒(603999)涨停,中国出版(601949)大涨6%,新南洋(600661)涨逾5%。2017年全国图书销售码洋超过 800 亿元,其中线上渠道销售码洋约459亿元,同比增速约25.75%,预期未来将保持稳健增长。汽车板块(502141)早盘领跌,海马汽车(000572)、广汽集团(601238)、上汽集团(600104)跌幅达到2%。


周四大盘走势物操作策略:上证一般不会一下子回补缺口,多震荡,创业板还要务实,急不来。操作策略:强势股和强势回调股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从开盘大跌低吸新疆火炬(603080)日内近浮盈15%就是这种思路。

上一篇:狙击牛熊:剧烈波动后个股会精彩

下一篇:狙击牛熊:震荡目的是酝酿新的热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