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每根阴线都是金条

2018-03-23 14:46

隔夜美国白宫宣布对价值600亿美元自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而我国商务部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并征求公众意见,拟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中美两国贸易争端骤然升级,欧美股市大幅收跌,而A股市场早盘同样出现大幅低开,沪指开盘直接跌破3200点整数关口,大宗商品中黑色系期货全线重挫,煤炭、有色、钢铁等强周期行业全线大幅下行。受益我国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的消息刺激,农业、牧渔、饲料等农产品相关板块早盘悉数爆发,大批成分股先后封上涨停。另外军工、深圳国资等主题盘中一度逆市崛起,但权重蓝筹盘中持续弱势表现加上题材股整体降温,股指展开二次探底,早盘两市双双收跌逾3%。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156.89点,下跌3.27%,成交1524.0亿元;深证成指报10487.09点,下跌3.59%,成交1939.4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759.16点,下跌3.2%。下午,恐慌继续,最后加速下跌,收盘超大阴。

 

技术上看,今天的下跌完全是消息引发的,对于技术上看,或许二次探底的结束,下周磨盘强反的可能性大了。

由于市场对于中美两国未来可能升级的贸易争端的忧虑,早盘个股几乎呈现普跌格局。农业、牧渔、饲料等农产品相关板块逆市大涨,包括敦煌种业(600354)、新五丰(600975)、农发种业(600313)、登海种业(002041)等多家相关个股涨停。2018年3月23日,商务部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并征求公众意见,拟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包括鲜水果、干果及坚果制品、葡萄酒、改性乙醇、花旗参、无缝钢管等产品,拟加征15%的关税。第二部分共计8个税项,涉及美对华19.92亿美元出口,包括猪肉及制品、回收铝等产品,拟加征25%的关税。国际金价近期企稳走高提振贵金属板块表现,荣华实业(600311)涨停,西部黄金(601069)、赤峰黄金(600988)、山东黄金(600547)等大涨超过6%。美国宣布对500亿美元中国出口商品征收关税,市场担忧贸易战风险加剧,3月22日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至两周以来的最高水平。电子信息类主题全线退潮,智能音箱、超级电容、增强现实等板块大跌逾6%,智能音箱股信维通信(300136)逼近跌停,歌尔股份(002241)、深圳华强(000062)大跌超过8%,增强现实板块中天舟文化(300148)跌停,奋达科技(002681)重挫超过8%。下午,再次下探,农业类的强势和新零售还有强者恒强的,

 


下周,在极度恐慌的情况下,强大的突然回档,下周必强大报复反弹,操作上,继续操作那些强者恒强的底部起涨股。

 

 

上一篇:狙击牛熊:多头即将吹响猛烈进行攻的口号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