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8-03-11 09:06

  本周沪深股市集体走高。周一,工业互联板块大幅走强,航天国防板块同样表现出色,大盘出现走强,创业板指更是上涨超1%。周二,大盘继续走高,粤港澳板块走强,有色金属板块多股涨停,上证指数上涨近1%。周三,钢铁、煤炭业等资源类板块出现调整,大盘出现调整。周四,雄安新区板块多股涨停,医药板块强势拉升,大盘重新走高。周五,题材股大面积爆发,大盘继续走强,创业板指大涨超3%。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307.17点,周涨幅1.62%,成交9703亿元;深证成指报11194.91点,周涨幅3.12%,成交1258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856.46点,周涨幅4.77%,成交4007亿元。

 

   本周,创业板几天横盘后最终向上突破,下周如何走呢?

 

第一:从上证来看,从周四的一阳穿三线后,已正在向上突破中了。

 

第二:从深成来看,下周要向周线的上轨11500运行,到时看这个压力位。

 

第三:从创业板来看,创业板突破60周线,是长期趋势向上的重大的标志。

 

第四:从个股的活跃度来看,最近概念满天飞,赚钱效应强大。

 

第五:从资金的角度来看,房地产的资金可能回流到股市里,所以大趋继续向好的可能更大。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继续看好,下周继续向上为主,上证和创业板轮动爆发。操作策略:底部股继续轮动上涨。笔者提示的5.8的箱底股300021从节前到现在涨多,你看看8。7以下提示的002229的箱体股涨了多少?做最安全的股,做最能涨的股,国芳集团601086)2月26日9元以下吸的,2月27日涨停。2月27日跌3点吸的603499当天冲涨停.2月27日28日吸的000670 3月1日涨停,2月28日吸的300561 在3月1日大涨,3月2日一字板。3月2日11.5上下低吸的601882 在3月5日12.5以上大赚高抛。3月5日低吸的300***稀土大赚7%以上高抛后再择机又接,不断赚。3月6日23以下吸的华菱精工(603356)3月7日24.5以上减出大赚6%以上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突破下周更精彩

下一篇:狙击牛熊:主板,中小创轮动暴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