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明天是节前最后一天缩量整理

2018-02-13 14:44

    隔夜美国总统推出基建投资计划,美股出现像样反弹,承接昨日大涨,A股市场今早继续大幅高开,昨日领涨的中小创指数早盘继续顺势冲高,创业板指数快速突破10日均线支撑。随着外围市场的走稳,短期累计跌幅较大的权重板块亦展开企稳反弹,今年有望受益行业准入放开的保险、券商两大金融权重板块盘中表现强劲,拉升沪指快速逼近3200点整数关。最近公布的1月份楼市数据表现强劲,加上信贷数据的强劲增长,房地产板块继昨日企稳后今日盘中拉升明显,进一步推高沪指突破3200点。此后股指基本维持强势震荡推升态势,军工、央企改革等主题表现突出激活市场人气。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10.96点,上涨1.8%,成交1082.8亿元;深证成指报10467.42点,上涨1.71%,成交1092.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65.46点,上涨1.06%。下午,缩量回落,收盘再缩量阳。

 

   技术上看,今天权重的的脉冲,说明权重的下跌已止跌,就差最后的一缩量,中小创笔者已说,已提前做成底了,明天估计有一个缩量整理过程,目的是让节后强势向上。

早盘市场在权重板块发力带动下继续展开反弹行情,两市超过八成个股上涨。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早盘领涨,成分股阳光城(000671)、中交地产(000736)等涨停,云南城投(600239)、新城控股(601155)等大涨超过7%。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月,50个热点城市土地成交金额同比大涨73%,销售方面,目前28家房企公布了2018年1月份的销售业绩,同比上涨幅度高达65%。房地产行业在土地市场和销售行情方面热度回升。保险板块早盘涨幅靠前,成分股西水股份(600291)大涨6%,中国平安(601318)、中国太保(601601)上涨超过4%,券商板块中国盛金控(002670)涨幅近6%,国信证券(002736)、宝硕股份(600155)涨幅接近3%。金融监管部门日前披露的今年工作重点任务,以银行业、证券基金业和保险业为代表的金融服务行业的开放将成为2018年金融开放的重头戏。与此同时,境内外股票市场、债券市场双向开放以及资本项目可兑换也将在年内稳步推进,但会相对审慎。磷化工板块早盘逆势翻绿,金正大(002470)早盘重挫逾8%。下午,今天早盘的保险,煤强拉指数,下午后慢慢回落整理,这是一个做底的过程,今天强势下跌的是昨天强势的次新,次新炒作有风险。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三是节前的最后的一天,大概率缩量整理的走势。操作策略:如果缩量整理,节后大涨的可能性大,可低吸。

上一篇:狙击牛熊:中小创是全面复活还是回光返照?

下一篇:狙击牛熊:节后大涨,新春快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