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创业板下轨长阳水到渠成

2018-02-05 14:50

  上周五欧美股市普遍大幅低收,美股道指跌逾660点,早盘日本股市亦大幅下行,拖累A股市场跟进大幅低开,两市开盘大跌逾1%,近期公布的上市银行业绩增长依旧稳健,中小市值股份制银行领涨银行板块,带动股指企稳展开一波快速反弹收窄跌幅。中央一号文件公布,直接利好农林牧渔、农机以及部分土地流转概念股强势启动出现逆势大涨。受益取暖发电需求激增利好煤炭涨价,煤炭板块低开后迅速展开大幅回升行情并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带动钢铁、水泥强周期板块跟进走强,进一步推升沪指接近前一日收盘点位。随着业绩红利释放殆尽,前期持续走强的白酒板块在高位滞涨后选择向下突破,早盘多只白酒股大跌超过5%并出现跌停品种,家电等消费类板块受到波及,打压深成指震荡回落并创出盘中新低。得益于银行以及资源板块的强势表现,加上尾盘钢铁板块发力推升沪指仅微跌报收。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455.90点,下跌0.18%,成交1429.3亿元;深证成指报10824.35点,下跌0.92%,成交1153.2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93.09点,下跌0.55%。下午,煤,钢强拉再起阳。

 

  技术上看,创业板已处于支撑的下轨,这里一个坚强的支撑,这里多周期共振必长阳,对于上证目前在20周线和五周线运行,但是60日线和120日线是这波强大的支撑,对于今天次新的补跌或视为最后一跌

 早盘随着白酒为首的绩优白马品种展开深幅回调,市场信心再度受挫,仅靠部分强周期板块走强支撑市场人气。航空公司板块近期反复活跃早盘领涨,南方航空(600029)、中国国航(601111)分别上涨4%及3%,东方航空(600115)涨幅近2%。近期,人民币持续升值与核心航线票价放开双重利好航空股。1月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升值幅度超市场预期,本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更是突破6.30关口。而民航新政计划从17年冬春航季开始,对航线调整范围以及航季调整数量的改革力度也大超市场预期。农业板块早盘表现出色,新农开发(600359)、敦煌种业(600354)涨停,香梨股份(600506)、丰乐种业(000713)大涨超过5%。2月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开发布《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其中包括一手要抓“钱”,一手要抓“地”。煤炭板块近期反复活跃,早盘靖远煤电(000552)涨停,兖州煤业(600188)、山西焦化(600740)大涨超过5%。生意社能源分析师认为,在春节临近情况下,随着后期煤企陆续放假数量增多,煤炭市场整体供应仍将紧张,而近期全国雨雪天气仍旧较多,在下游电厂高负荷状态支撑下,下游补库意愿强烈白酒板块早盘领跌,山西汾酒(600809)一字跌停,舍得酒业(600702)、水井坊(600779)大跌超过7%。半导体板块早盘大幅杀跌,隆基股份(601012)股价逼近跌停。下午,今天今天以20周线为支,以五周线为压,以次新集体跌停为主 ,煤,钢强,但是中小创还处于底部的轮跌的最后的阶段,随时起动。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创业板已处于强反的底部,随时发起长阳。操作策略:小超跌的中小创为主,另外配备主板的主流板块。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三重底背离下的创业板何去何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