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一大好现象值重视

2018-02-08 14:56

   昨日两市走出巨幅震荡行情,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大跌压制沪指逼近3300点关口,隔夜欧美股市小幅低收,沪指直接低开跌破3300点关口,由于美元汇率大涨打压大宗商品期货重挫,直接利空资源股表现,煤炭、有色等板块快速跳水,加上银行板块继续惯性杀跌,沪指盘中直线击穿年线。昨日盘中企稳大幅回升的创业板指数早盘再现强势,复牌后连续11个一字跌停的乐视网(300104)盘中巨量打开跌停并展开强劲反弹,股价一度逼近涨停,带动前期超跌的一批个股纷纷大幅回升,创业板指数直线翻红后延续震荡上行态势,盘中涨幅达到2%。蓝筹股表现分化,近期跌幅较大的白酒、家电等大消费题材企稳反弹,4G5G、半导体等电子信息类个股同样反弹积极,题材股的大面积反弹支撑深成指早盘收涨逾1%。沪指盘中快速拉升收复3300点后,石油燃气、煤炭等强周期板块展开二次探底,沪指再度放量向下击穿年线支撑。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59.7点,下跌1.5%,成交1222.2亿元;深证成指报10329.23点,上涨0.8%,成交1137.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4366点,上涨1.69%。下午,上证再次回落,但是不影响个股的活跃,收盘个股涨多跌少。

 

  技术上看,上证的指数是假象,因为明显两桶石油和银行的补跌引发,其实是好现象。另外创业板明显的周线多周期底部再现,这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确认空间已到,只是时间的问题,随时尖底出现。

  随着权重蓝筹板块相继出现破位下行走势,对于沪指构成较大压力,题材股结束连续杀跌近期出现企稳反弹。领涨的维生素板块早盘大涨逾4%,成分股金达威(002626)涨停,广济药业(000952)、浙江医药(600216)、新和成(002001)大涨6%。受行业供给端改革以及近期国内维生素市场价格持续上涨的影响,VA、VE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在BASF、安迪苏(600299)相继宣布减产下,本轮维生素行业景气持续的高度和时间有望超市场预期。白酒板块结束调整展开强劲反弹,伊力特(600197)飙涨9%,老白干酒(600559)、舍得酒业(600702)大涨超过6%。机构认为,发改委此次价格监督会议或将短期抑制行业提价行为,对二级市场情绪短期有所压制,但趋势上并不会改变白酒行业既有发展路径。通信设备板块早盘表现出色,安居宝(300155)、武汉凡谷(002194)、移为通信(300590)涨停,广和通(300638)、华脉科技(603042)等涨逾7%。在近日举办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介绍,当前5G正处于标准确定的关键阶段,国际标准组织3GPP将于今年6月份完成5G第一版本国际标准。贵金属板块早盘领跌,山东黄金(600547)、紫金矿业(601899)大跌超过6%。煤炭板块展开大幅回调,中国神华(601088)、陕西煤业(601225)双双收跌逾4%。下午,银行等权重大跌再拉向3200上下,但最终还是小拉起来,对于个股基本稳了,闪崩基本结束,重新战斗的冲锋号已吹响。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今天股虽继续探向3250以上,但是很明显都是两桶石油和四大行的下跌所引发的,个股还是涨多跌少,和之前的个股涨少跌多,而大盘涨反转过来,这一现象是好的现象。操作策略:中小创已到底了,把握机会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三重底背离下的创业板何去何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