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这样确定最后的底部的标志

2018-02-09 15:06

 

 短暂企稳的美股隔夜再度重挫,道指大跌逾1000点,两市今早双双开盘大跌超过2%,股指稍作震荡后,再度转向快速探底。近期出现破位下行的大批蓝筹个股早盘继续呈现加速探底行情,大宗商品走弱打压煤炭有色等资源板块盘中展开大幅补跌,银行板块近期持续快速下行,引发券商、保险两大板块跟进快速跳水。创业板指数盘中表现相对抗跌,在跌破1600点整数关后,出现一波小幅企稳反弹行情,前期超跌的低价品种出现较好反弹,锂电池、通信设备等板块盘中局部个股涨势不俗。沪指跌破120周均线后跌势明显加速,金融、资源等主题放量杀跌,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整数关,尾盘出现小幅回升,沪指早盘收复3100点。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127.92点,下跌4.11%,成交1648.3亿元;深证成指报10061.68点,下跌3%,成交1367.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12.8点,下跌1.74%。下午,权重再砸,直逼3000,最后拉起,还是大阴收盘。

 

技术上看,非理性的下跌,是清盘线所形成,但是经过清盘线的崩跌后,国家队将进场,下周上证进行缩量盘局期,创业板先行上涨的局面或再现。

早盘权重蓝筹股集体重挫,令股指出现加速赶底行情,仅有部分前期超跌品种表现相对强势。早盘板块几乎呈现普跌格局,仅有蓝宝石板块逆势翻红,华灿光电(300323)、三安光电(600703)两家LED股涨逾3%。台系LED类股走扬扩散延升至上游蓝宝石基板厂。近日,蓝宝石基板厂包含兆远、兴柜厂商锐捷,以及持股台聚光电的越峰股价均大涨。煤炭、保险两大板块早盘双双重挫逾6%,煤炭股中山西焦化(600740)跌停,潞安环能(601699)、昊华能源(601101)等重挫逾9%,保险股中中国太保(601601)暴跌8%,中国人寿(601628)、新华保险(601336)跌幅达到7%。水泥板块早盘同样成为杀跌重灾区,祁连山(600720)盘中一度跌停,上峰水泥(000672)、宁夏建材(600449)、万年青(000789)暴跌超过8%。下午,全线大跌再现,但是创业板没有新低,已无奈下跌,下周创业板再全线活跃。

 

  下周,是节前的最后一周,下周只有三天时间,这三天,以缩量横盘为主。操作策略:看是否极端缩量作为是否调整结束的志,如果极端缩量,大胆做

上一篇:狙击牛熊:消化套牢筹码就突破3400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蓄势后就将3400踩在脚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