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这种操作才能跟随主力的节奏

2017-11-14 15:03

继上周五连阳强势上攻后昨日两市继续双双收高并创出年内新高,今早两市低开后继续顺势冲高,但昨日出现高位震荡的金融板块早盘普遍展开调整行情,股指受到打压快速回落翻绿。近期强势的一批题材板块结束此前连续走强,半导体、元器件等电子信息类板块早盘出现显著回落,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主题亦出现获利回吐行情,令股指表现承压。受益冬季环保核查,环保板块出现久违飙升,受益经济数据强劲以及环保限产,强周期板块早盘不乏亮点,钢铁板块出现连续向上发力,煤炭板块受益取暖需求上升盘中亦表现不俗。前期部分超跌品种盘中逞强,虚拟现实、软件服务等板块相继活跃,尝试带动市场人气,但金融权重板块的整体乏力表现,加上家电等大消费主题出现大幅调整,尾盘股指再度扩大跌幅,沪指勉强站稳5日线。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432.41点,下跌0.45%,成交1537.2亿元;深证成指报11610.14点,下跌0.73%,成交1927.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902.88点,下跌0.19%。下午,一波上攻后,因没量,之后次新几个向跌停走去,恐慌让指数一波跳水,收盘阴。 


技术上看,上证3450的暂时的压力,因为加上轨的筹码要消化,暂时上证指数慢速磨盘为主。创业板60周线1927的暂时压力,暂时也是磨盘消化筹码为主,目前主力主打是热点的轮动,就是上冲回调到位又抢的做差价方法,所以我们要跟随主力。

早盘强周期板块表现出色,但金融板块以及大部分题材股走弱,令股指出现高位调整。煤炭板块早盘强势领涨,中国神华(601088)早盘大涨6%,潞安环能(601699)、陕西煤业(601225)上涨超过3%。随着北方冬季供暖季到来,用煤储煤高峰即将来临。煤炭需求量大幅增加导致煤炭市场紧俏,预计今年煤价将维持高位运行。航空公司板块近期持续强势表现,中国国航(601111)、南方航空(600029)上涨超过3%。今年上半年几大航空公司实现RPK(旅客周转量,即飞行公里数乘以所载运乘客数量)合计增长15.7%,ASK(飞行公里数乘以可出售座位数)同比增长13.97%。上海自贸板块近期活跃度回升,上海物贸(600822)涨停,华贸物流(603128)、东方创业(600278)、畅联股份(603648)大涨超过5%。上海市已将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方案报送至国家有关部委征求意见。与自贸试验区相比,自由贸易港有望在一线(国境线)放开方面取得新突破。三沙概念早盘领跌,海南高速(000886)大跌8%,海峡股份(002320)、罗牛山(000735)跌幅达到6%。触摸屏板块跌幅靠前,三安光电(600703)、水晶光电(002273)、京东方A(000725)等下跌超过3%。下午,今天维持指数的是煤炭和自贸区,但是前两天热的半导本大跌,加上酒类也下探中,下午加是次新的大幅探,导致跳水.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明天再继续向上反复冲,但是笔者指数的3450还是压力。要经过多次消化。操作策略:目前不存在指数的风险,根据热点的轮动,低吸回调到周线支撑位的股是最好的赚钱方式。前两天低吸的自贸区今天也是大涨了。11月8日潜伏的300227也是绿盘到涨停。上周低吸的000100在11月6日涨停,之后连续涨。11月6日开盘27元多低吸002278,11月7日赚10%以上.11月9日持股的600970大赚出局。11月13日减出33元上下低吸的300223大赚。11月14日减去前两天低吸的自贸区大赚。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

上一篇:狙击牛熊:多头明天抢占创业板这条线

下一篇:狙击牛熊:20日线之下是空头陷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