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五小阳线普涨

2017-10-12 15:20

近期题材板块与蓝筹交替活跃继续提振市场表现,今早两市微幅低开后,市场继续在5日均线上方维持窄幅震荡。受到近期环保限产大幕拉开,资源类板块持续展开高位调整压制股指早盘小幅跳水。近期召开的阿里云栖大会激活多个新兴产业类板块表现,智能机器板块早盘率先崛起,云计算板块跟进走强,力挺创业板指数表现。近期5G通信推进进展良好,通信类个股再度得到政策面提振盘中展开大面积走强。随着支付宝的应用爆发,移动支付板块盘中异军突起,多只个股盘中展开飙升行情,尝试提振市场人气。权重蓝筹板块早盘整体疲软,资源股盘中持续探底加上券商、银行板块走弱,制约沪指表现。军工板块展开凌厉涨势,深市尾盘小幅收高。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382.66点,下跌0.17%,成交1036.4亿元;深证成指报11329.3点,上涨0.15%,成交1552.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905.26点,上涨0.2%。下午,上攻没力,之后一波回调,但是汽车和药反而不跌而涨,最后引发再小拉平盘上下收盘。

技术上看,几大指数的五日线的支撑明显,万一存在空头砸,20日线是极限,所以目前的缩量调整完全是良性的,为的更猛攻而准备的。


近期股指波动幅度明显收窄,沪指3400点冲关未果后继续成为多头心理压力位。航天国防板块大涨逾3%跃居涨幅头名,中直股份(600038)、中航飞机(000768)、中航机电(002013)大涨超过5%。混改成为军工行业的下半年的一大亮点,其中资产证券化也成为本轮央企混改的重要改革方向。在军工领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提出把资产证券化作为混改的重要途径。移动支付板块中金融IC卡个股涨势出色,东信和平(002017)涨停,恒宝股份(002104)大涨7%,天喻信息(300205)涨幅达到5%。支付宝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使用支付宝在境外消费的笔数是去年同期的8倍多,人均消费金额也大幅提升近50%。通信设备股早盘表现活跃,科信技术(300565)涨停,恒为科技(603496)、太辰光(300570)大涨超过8%。工信部通信发展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5G第三阶段试验启动后,相关厂商的后续系统设备、芯片正在瞄准5G预商用目标,以满足预商用的要求。资源板块近期表现疲软,煤炭板块跌幅近2%,其中焦炭股山西焦化(600740)一度跌停,开滦股份(600997)大跌5%。稀土永磁板块连续大幅调整,正海磁材(300224)重挫8%,盛和资源(600392)跌幅达到5%。下午,早盘强势的通信没延续,资源股继续下跌拖累指数,但是在下午急跌中,汽车和药有反弹的动力,大盘稳,对于资源的最近下跌,已接近到位,即将狂起。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五还是缩量为主,小阳线,个股和资源股也开始稳和活跃了。操作策略:热点回调股是安全又可能猛攻的品种。我们低位潜的海马汽车获2多个板,11元以下潜伏的九安医疗14元以上和涨停减来做只赚不赔的做法了。继续低吸医疗等热点题材的回股。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四盘中急跌再给一次机会

下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即将突破60周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