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四盘中急跌再给一次机会

2017-10-11 14:54

昨日两市走出探底回升行情,深成指继续创出年内新高,今早两市双双微幅低开,随后股指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附近展开震荡行情。受益药品医疗器械创新意见发布,医疗器械板块呈现强者恒强态势,昨日涨停的多只医疗器械股盘初再度封上涨停,医药类个股亦大面积走强。近期高位调整明显的资源股板块早盘再度出现一波快速跳水,稀土永磁、锂电池等板块出现大幅杀跌,前期强势的造纸等涨价类板块亦出现跳水行情,打压股指快速下行。大消费主题盘中走势独立,酒类股中白酒、黄酒等板块先后展开拉升行情,食品饮料板块亦在乳品股带动下强势启动,推动两市翻红。昨日大涨的创业板指数今日表现乏力,盘中冲击年线未果一路震荡回落,尾盘次新股板块跳水令该指数扩大跌势。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394.27点,上涨0.33%,成交1385.2亿元;深证成指报11338.03点,上涨0.08%,成交2108.4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909.72点,下跌0.4%。下午,基本一直横盘中,今天没有突出的板块的支撑,收盘涨跌不一。



技术上看,创业板接近60周线不断震荡很正常,因为这是一个重要均线,但最终会突破。上证和深成沿五周线向上。

近期火热的题材股板块今日表现有所降温,大消费为首的绩优成长股走强支撑股指表现。三沙概念早盘大涨4%占据涨幅头名,珠江控股(000505)、罗牛山(000735)早盘一度涨停,海南高速(000886)、海南瑞泽(002596)、海峡股份(002320)涨幅在4%以上。据了解,国庆假期海南全省共接待游客410.30万人次,同比增长17.1%;旅游总收入80.91亿元,同比增长58.5%。黄酒、白酒等酒类板块早盘均涨逾2%,成分股金种子酒(600199)、金徽酒(603919)、古井贡酒(000596)、酒鬼酒(000799)等均大涨超过5%。从2005年开始,我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逐年提升,增长率基本能够保持在10%以上。经济发展带动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白酒消费也呈现中高端化。家电板块近期表现持续回暖,海信科龙(000921)、佛山照明(000541)涨逾4%,格力电器(000651)上涨超过3%。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17 年7-8 月空调、洗衣机和冰箱销量分别为2596、1032 和1286 万台,同比增长41.05%、6.42%和0.9%。造纸板块早盘领跌,博汇纸业(600966)、山鹰纸业(600567)、晨鸣纸业(000488)均大跌超过5%。手势识别板块受到芯片股士兰微(600460)大跌7%拖累跌幅靠前。下午,昨天强势的医药板块冲高落,但是是良性回档,通信回档相对多些。整体今天的板块相当弱,但是明天估计一个回档又出新的强板块了。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周四盘中急跌也不担心,3360-3370上下一样好买点。操作策略:跟定热点的缩量回调股不动摇。我们的九安医疗002432又收获二板。

上一篇:狙击牛熊:轮动低吸大牛板块必猛涨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五小阳线普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