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千股跌停的本质

2017-07-17 15:21

上周出现连续破位下行的创业板受到乐视网中期大幅预亏的利空消息刺激,早盘创业板个股再度遭到重创,多只成分股被牢牢封死跌停,而创业板指数快速击穿1700点整数关,盘中一度大跌接近5%。创业板指数的快速跳水拖累两市题材股集体杀跌,沪指快速跌穿3200点并一度逼近年线附近。此后市场出现一定企稳走势,受益政策面利好,保险板块表现强劲,成分股盘中呈现全线上扬态势。随着股指盘中大幅波动,贵金属主题受到避险资金关注,山东黄金(600547)盘中一度逆势大涨接近6%。早间发布的上半年经济数据符合市场预期,强周期品种出现一定企稳走强,铝业股盘中强劲发力,推高有色板块活跃。在题材股遭重创的同时,金融权重板块盘中表现强势,尾盘中小盘银行股集体拉升,带动银行板块加速上扬,沪指收复3200点整数关。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18.752点,下跌0.11%,成交1556.1亿元;深证成指报10250.19点,下跌1.7%,成交1374.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93.8点,下跌2.97%。下午,在早盘绝地反弹的上证50,之后又回落,上证也无奈,创业板加速下跌,收盘超长阴。


技术上看,创业板难以用技术分析,是一种踩踏事件,但是踩过后必平静,向下空间有限,从深成指数和上证指数来看,由于上涨的量能问题,也难以有太高的期望,如果要有好的行情,必然要有创业板的止跌企稳才行,目前创业板因为有踩踏事件,要由弱变强一定要有一些时间的修复。今天千股大跌的本质,除了业绩的消息的个股引发的大跌引起局部恐慌外,新股加速发行对于今天千股大跌的本质也产生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它起到踩踏事件的加速作用。

早盘市场再度出现二八分化,金融权重板块力挺股指。板块方面,银行保险两大板块稳居涨幅前列,银行板块中中信银行(601998)一度涨停、江苏银行(600919)、光大银行(601818)大涨超过5%。摩根士丹利对国内银行NIM趋势的改善充满信心,并认为来自经济本身的改善足以支撑相对稳定的市场利率,即使未来的数个季度GDP增速放缓,但借贷收益将有望进一步提升。保险板块近期持续发力,西水股份(600291)、天茂集团(000627)早盘双双涨逾5%。保监会完善准备金评估,利好寿险公司长期传统险业务,税延养老险在国务院牵头引导下将在年内落地,或将酝酿千亿保费增量。铁路板块早盘表现出色,铁龙物流(600125)一度涨停,广深铁路(601333)上涨超过3%。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会见了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一行,双方就深化路企合作举行会谈。血制品、船舶、金融IC卡板块早盘跌幅靠前,均下跌超过4%,天坛生物(600161)、卫光生物(002880)大跌超过7%。船舶板块中江龙船艇(300589)大跌超过7%。下午,上证50一度想向上,但是无奈下,也回落,最后上证也长阴,创业板更不用点,超长阴收盘。下午,板块中,只有上证50的上涨,银行,保险的上证掩盖不了千股大跌的本质。从涨跌幅榜看,自然涨停的基本没有,自然跌停超500个,超长阴的达2000个。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周二指数没有大的波动,横向为主,但是是主力抛弃的个股继续跌,是错杀的强反。操作策略:控好仓位,适量参与强势板块。

6月14号晚推的泸天化(000912)之后6月15号16号都冲涨停,16号我们绿2点吸的一带一路002307尾盘冲击接近涨停上下再回落,19号大涨大赚减出,中原特钢(002423)6月15日开盘价推荐的这周连续涨停,6月19日送花股5日线吸国栋建设(600321)20号盘中冲涨停。6月16日13.5吸的深深宝,6月20日涨停上下14.8上出局,我们持股的博深工具6月20号涨停,6月21日接高大赚出局。6月22日跌2点低吸一个特斯拉盘中接近涨停再回落,6月28日10.6上下吸600865而6月30日11.7上下清,可说是绝了。7月4日我们低位点评的000912和我们吸的00****,前者7月5日涨停,后者涨6点。6月30日20元上下吸的002362,7月5日22上下减出。7月4日我们低位点评的000912和我们吸的00****,前者7月5日涨停,后者涨6点。7月4日21上下低吸的002695,我们说23元以上减出,7月7日到23了,7月11日回14日线再冲涨停,7月13日绿盘低吸的000514冲向涨停大赚.


重要通知:经常有一些不法之徒剽窃本博,并厚颜无耻称自己的剽窃文章为原创,如果再有发现,对此侵权行为本人将不再姑息。望好自为之!本博文章只可被转载,不可被剽窃!!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错杀股将强行向上修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