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创业板马上又来一阳穿三线

2017-03-20 17:17

上周五两市尾盘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将前一交易日涨幅尽数抹去,今早股指围绕多条均线附近展开窄幅震荡。煤炭龙头股中国神华(601088)宣布总额590亿元的巨额分红计划,该股受此消息刺激开盘封死一字涨停,刺激煤炭股集体高开,并拉升沪指短暂收复5日均线。央企改革早盘获得资金关注,中核、中核建两大集团宣布筹划战略重组,中核科技(000777)强势涨停,中国核建(601611)一度大幅冲高,刺激核电以及央企改革板块活跃。上周末起,北京、广州等17城宣布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房地产板块受到拖累大幅调整,证券、保险等金融权重板块走弱压制股指。尽管盘中水泥基建、一带一路板块表现积极,但无力阻止大部分权重板块调整拖累指数,沪指早盘仅微幅收高,深市早盘绝大部分时间处于绿盘状态。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39.57点,上涨0.07%,成交1171.1亿元;深证成指报10499.89点,下跌0.15%,成交1616.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945.27点,下跌0.23%。下午,再来一次回落,但是笔者盘中看到创业板在1939的时候,空头已到尽头,几十分时共振,笔者在1939强调最低点,多头反抗,结果,成了最低点,几大指数强行起动,收阳。

技术上看,只分析创业板就够了,如果创业板能涨,上证也会涨,创业板20日线叉60日线后只是第一次回档破20日线,这是诱空的形态,从120分钟周期和60分钟周期的共振J来看,都0了,日J盘中J为0,120分钟的60周期线和120周期形成金叉,强大的支撑,另外1940上下是强大的筹码支撑,所以创业板来说,诱空后,必定一阳穿三线。笔者今天1939强调创业板的低点就是今天的最低点。

由于市场受到上周五大跌对于人气构成较大挫伤,今早股指震荡过程中量能显著萎缩。板块方面,煤炭板块得益于权重股中国神华(601088)一字涨停,早盘大涨逾5%,上海能源(600508)上涨6%,恒源煤电(600971)、兖州煤业(600188)涨幅达到3%。中国神华(601088)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建议派发2016年度末期股息现金0.46元/股,;派发特别股息现金2.51元/股。神华此次累计派发590.72亿元,两者合计每股派2.97元。同属高分红板块的高速公路板块涨幅靠前,皖通高速(600012)大涨6%,龙江交通(601188)上涨4%,宁沪高速(600377)上涨超过2%。新疆等一带一路相关主题早盘表现不俗,天山股份(000877)冲击涨停,西部建设(002302)大涨5%,特变电工(600089)涨幅达3%。2017年一带一路有望迎来落地大元年。新疆作为走出去的关键卡位,尽享地利。房地产板块早盘领跌,新城控股(601155)大跌5%,嘉宝集团(600622)下跌4%。下午,次新先回档一下,最后强势再起动,高送转虽极度分化,但是明显低位明显在上涨,笔者早盘强调的早盘跌2点吸,最后涨6点,另外一个次新从绿盘冲涨停,所以小盘股还是猛。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创业板1940以下空头已是尽头,再次发威的可能性大。一阳再穿三线在眼前。操作策略:别理指数,创业板必涨向上,所以其它指数也跌不了,低吸个股是硬道理,今天我们绿吸的冲涨停。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指数平稳下如何选暴涨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