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7-03-19 08:50

  本周大盘总体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周一,大盘在金融权重股打压影响下一度低开低走,盘中跌破3200点整数关,随后在环保板块带领下,大盘展开绝地反弹,成功收复失地。周二,大盘窄幅震荡,次新股表现总体强势,大盘总体呈现沪强深弱态势。周三,环保板块再度发力,大盘继续窄幅整理。周四,隔夜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大盘高开高走,次新股盘中出现涨停潮。周五,沪指一度创出近4个月来新高,但次新股盘中出现明显分化,大盘冲高回落。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237.45点,周涨幅0.77%,成交10909亿元;深证成指报10515.41点,周涨幅0.62%,成交1437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949.66点,周跌幅0.02%,成交4530亿元。


  这周走势在很多人意外中,周四在美加息中,指数高位,A股也跟涨,一般情况下,之前都是跟跌不跟涨,在周四大涨后,周五在大多人都看好的情况又来一根阴包阳,对于下周走势,笔者认为还是很乐观的

第一:从分时来看,本来周三深成都是120分钟连续顶背的,笔者认为是要先调一下再有力涨的,但是周三尾盘又拉起,周四继续大涨,这形成量能与价产生再次背离
第二:从上证周线来看,虽然日线创来新高3264形成一个日线的顶背离,但是这是没有金叉后的顶背,这种情况不是最强大的顶背,这种情况向下是为修复而跌的,周线从K线来看,很明天的多头排除向上,没有任何的向下转势的条件。
第三:从创业板和深成周线来看,这次波段都是周线底背离起涨,连周线MACD都是0转下,所以周线不存见顶的现象,周线还处于底部区间,只是日线的作怪。
第四:从消息面来和政策面来看,美加息不存在消息面的影响,对于管理层方面涨一涨,也就是看到高送转,次新股连续涨就又来压一压的消息,管理层从大盘底部就开始严管,总比大盘疯涨后再严管好,这样慢牛才涨得更远。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不要担心,上证34日线,56日线再次起动,20日线再诱空,之后再一阳穿三线,对于创业板,20日线就算略破也没关系,最终也会起,下周跌还是机会。操作策略:底部股是最好的选择。笔者的底部股周五就开始发力就是这个原因。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






上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下周20日线又是超级机会

下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马上又来一阳穿三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